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新明珠获“质量、创新、绿色”三大奖项

    新明珠获“质量、创新、绿色”三大奖项

    2016-12-17 10:53: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壮观闻身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冠珠陶瓷

    冠珠陶瓷

    公司名称:广东新明珠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新明珠获“质量、创新、绿色”三大奖项

    中华建材网讯:据获悉,近日,建筑卫生陶瓷行业质量分析表彰大会在昆明举办,2016年度建筑卫生陶瓷行业“质量突出贡献奖”、“创新产品奖”、“绿色陶瓷砖”等奖项在现场颁布,新明珠凭实力荣获“质量突出贡献奖”、“创新产品奖”、“绿色陶瓷砖”三大奖项。

    2016年是我国“陶瓷产业转型升级,质量品牌提升年”,为了践行“推动产业质量提升,鼓励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产品结构调整、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工作思路,工信部陶瓷及卫浴产品质量和技术评价实验室联合全国建筑材料工业陶瓷专业情报信息网召开“建筑卫生陶瓷行业质量分析表彰大会”,对产品质量突出的企业给予肯定与表彰,评选出一批质量管理先进、创新能力强、符合产业发展总体方向的企业及品牌。

    新明珠获“质量、创新、绿色”三大奖项

    新明珠获“质量、创新、绿色”三大奖项

    新明珠以质取胜

    自成立以来,新明珠本着“以质量第一为目标,以客户满意为导向,以产品创新为动力,以企业效益为中心,以创民族品牌为使命”的经营理念,实施名牌战略和品牌国际化经营战略,走民族企业国际名牌之路,创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百年企业。发展20年来,新明珠陶瓷集团坚持“品质成就价值”,严格遵照“一条线、一品种、一规格、一花色”的专业化生产原则,每片抛光砖都是经过22道主工序、600道细化工序的精雕细琢,质量稳定。

    新明珠以创新引领

    创新力是新明珠成功发展的源动力,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大规格抛光砖研发生产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环保节能产品的研发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多个生产厂被广东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佛山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研发机构。目前,新明珠获授权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55项,外观专利330多项,是目前陶瓷行业唯一一家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新明珠集团环保先行

    新明珠集团的环境保护工作以“循环经济,以废治废”为主导思想,新明珠从源头把关,抓好原料的标准化工作,将环保理念贯彻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巨资引入先进设备的同时,还自主创新研发了喷淋除尘除硫系统等环保设备。

    目前,新明珠陶瓷集团已通过规模化专业化的园区式集约发展,走出了一条传统产业主动转移升级、践行清洁生产,与社会、自然和谐发展之路。未来,新明珠将会继续开拓创新,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秉承技术领先的企业发展方向,发挥科技创新的潜力和优势,为中国的建陶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坚持以质取胜,创新引领还有环保先行,新明珠以实际行动证实了自身的品牌力量和实力,为行业做好了引导作用,期待未来新明珠集团持续努力,推动行业发展!

    我对冠珠陶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73641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