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智能领域再升级 思乐智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智能领域再升级 思乐智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2016-12-17 09:16: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爱爱钻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领域再升级 思乐智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专注于蓝色智能家居家电品牌的思乐智公司于2016年12月参加了2016中国(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及智能硬件展览会,该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厅面积为11500平方米。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家居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智能化的现代住宅生活方式在国际市场备受推崇,智能家居作为住宅智能化的核心,在未来20年里将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普及。与此同时,智能建筑技术与智能家居的发展速度也加快,尤其是与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物联网有关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更新,使得这个朝阳产业更加焕发出了勃勃的生机。在市场应用方面,已从传统的十大类建筑类型向智慧行业、智慧园区、智能家居等领域发展,而以国家住建部主导的200多个“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又将智能家居应用推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从而释放出巨大的市场“蓝海”。

    智能领域再升级 思乐智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_1

    思乐智(Sensology)旨在“用贴心的智能科技打动人心”,是多元化智能家居蓝色家电科技公司,提供多个领域智能解决方案。人体交互式的智能产品及Sens物联系统遍布全球,Sens业务面向60多个国家,拥有500多万的优质客户资源,引领工业4.0。旗下六大智能产业群被广泛应用于人体交互、智能物联、环境监控、通信、食品、工业、居家安防等众多领域。

    智能领域再升级 思乐智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_2

    此次,思乐智展柜主打智能家居空气检测,除了家居监测类产品,各等级甲醛、TVOC空气污染检测仪,以及针对甲醛、TVOC等空气污染的去除产品――纳米甲醛光触媒,甲醛微生物分解酶等。另外,除了家居环境的健康治理外,思乐智还研发了一系列家居优化产品,如智能蓝牙音箱、智能喷香机,红外语音控制器等。用户通过“思乐智家园”(SENSOLOGYHOMEAPP)可查看室内甲醛、PM2.5浓度、TVOC指数、温湿度等各项常见污染物数值时。通过蓝牙无线还可连接室内其他思乐智设备,通过任一设备均可观测到其他智能产品的运作状况,并可进行操控,实现智能物联。

    思乐智,引领智能家居产业的快速发展,将智能家居环境解决方案落实到各个细节,关心呵护当代用户家居环境健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73640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