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大佬木门总经理邵文明:为消费者打造一扇有品位的木门

    大佬木门总经理邵文明:为消费者打造一扇有品位的木门

    2016-12-16 16:24: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聪明方心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佬木门总经理邵文明:为消费者打造一扇有品位的木门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1月底,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门窗网团队走访永康及武义地区各大门企,倾听行业大佬对如今木门市场的看法,了解门企当前发展的最大需求,解析木门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同时,中华门窗网对大佬木门总经理邵文明进行了独家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来到了大佬木门,并邀请到大佬的总经理邵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邵总您好!


    大佬木门总经理邵文明

    【大佬木门 邵文明】:中华门窗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大佬木门总经理邵文明,我们从2009年开始便一直在做木门的外贸。大佬公司是一家意大利的顶级木作家具企业,在巴西、马来西亚、非洲都有自己的自有林场和加工工厂。自2009年与大佬公司建立合作以来,我们陆续为它们生产了大量满足意大利市场的木门。目前,国内中高端木门的需求比较旺盛,我们立志把大佬这个品牌引进中国,所以我们与大佬公司共同推出了“大佬木门”这一高端木门品牌。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引进意大利的工艺、意大利的设计、意大利的环保标准,来给消费者呈现高品位的木门。

    【记者】:据了解,大佬的核心理念是打造一扇有品位的木门,对于品位这个词,邵总您如何理解,或者说在大佬接下来的发展中,会如何继续贯彻下去?

    【大佬木门 邵文明】:我们对品位的定位,首先源于大佬公司的国际品牌的理念。大佬公司在国际上推行的理念是“你的风格我的目标”。我们把它引入中国以后,归结为“你的品位我的定位”。我们认为这种定位是非常清晰的,我们只给有品位的人做一扇有品位的木门。具体而言,品位体现在方方面面,如设计、品质、细节,我们会专注引入意大利设计,意大利工艺等。

    此文系中华门窗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华门窗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华门窗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记者】:2017年,大佬木门有何发展计划?

    【大佬木门 邵文明】:一方面,我们会主抓产品。过去9年,我们一直在为大佬公司做符合欧洲标准的木门。2017年,我们在国内市场推出的高端木门,必须都要符合欧洲标准,我们要力争给中国高端消费者带来一扇有品位的木门,坚持意大利的设计、工艺标准和环保标准。另一方面,积极加强品牌建设。我们会通过展会、互联网等渠道,迅速建立品牌形象。这其中,服务是最重点的。

    针对服务,我们会做好三个方面。第一,针对渠道。我们会加强对渠道的培训。第二,针对终端。我们会进行标准化的展示,指导经销商如何运营品牌,如何经营门店。第三,针对消费者。我们的质保期是十年,我们会保障每一扇产品都让消费者放心。

    【记者】:好的,谢谢邵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预祝大佬木门在2017年及未来取得更好的发展。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63640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