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续氏木业:爱好的追求 生命的延续

    续氏木业:爱好的追求 生命的延续

    2016-12-16 15:44: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阔达用小蚂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续氏木业:爱好的追求 生命的延续

    中华建材网讯:续氏木业以“树民族品牌,做百年企业”为企业使命,以“让客户用上物超所值的产品,让我们的客户因我们的产品而致富,让我们的员工感到无比自豪”为经营合作理念,继承和发扬了晋商文化的优良传统,坚持以“诚、信、德”为企业经商的宗旨,以实实在在的材质、实实在在的工艺、实实在在的价格、实实在在的态度,服务于广大顾客。

    精益求精、踏实务实、摒弃浮躁、执着专注、热爱专一,这是对工匠精神最好的概括。在我看来,这五个词、二十个字,更像演绎了一场追求人生理想的戏剧,工匠精神就是匠人心中的一份情怀、一份执着和一份坚守。

    续氏木业:爱好的追求 生命的延续_1

    爱好的追求,生命的延续

    今年提及工匠精神的人特别多,但很少人深入去思考它的内涵。工匠精神首先是一种热爱,进入了爱好的本身,沉浸其中,对手艺、产品、事业极度的热爱,甚至痴迷于把它做精做专的过程,就是匠人最大的乐趣。

    人生想成功,其实也很容易。只要确定符合自己的人生目标,持之以恒地把它做好,就会有收获。人生要有一份事业,这辈子应该专注地做点事情,才是一种生命的延续。

    持之以恒是工匠精神最动人之处。快节奏的时代,人心浮躁是社会趋向,甚至比任何时候都要更现实、更势利、更急功近利!匠人能够沉下心,踏踏实实地做事,堂堂正正地做人,做人、做产品都用心去做,不受外界干扰是非常难的。――根据续天俊先生访谈语录整编

    工匠精神,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老客户的认可是工匠精神最大的考验。一件好的产品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也能让老客户不离不弃。一件好产品最基本的三个条件是:选用合格优质的原材料、专业先进的设备、一群技艺好、有责任心的员工,缺一不可。――根据续天俊先生访谈语录整编

    具备工匠精神的匠人,大多是向内收敛的。他们隔绝外界纷扰,凭借一份执着与专注的匠心,从平凡中脱颖而出,甘为一份人生事业的传承和发展奉献毕生才智和精力。

    续氏木业

    太原市锦世源木业有限公司(续氏木业),是一家专业从事成套木质门及木质家具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木制品深加工企业。续氏木业拥有行业先进的生产设备及一批创新意识强的专业技术团队,科学高效的生产管理模式,以及可靠的营销网络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不断研发领先于市场的新产品。

    续氏木业:爱好的追求 生命的延续_2

    续氏木业以“树民族品牌,做百年企业”为企业使命,以“让客户用上物超所值的产品,让我们的客户因我们的产品而致富,让我们的员工感到无比自豪”为经营合作理念,继承和发扬了晋商文化的优良传统,坚持以“诚、信、德”为企业经商的宗旨,以实实在在的材质、实实在在的工艺、实实在在的价格、实实在在的态度,服务于广大顾客。

    【致匠心.续氏木业】爱好的追求,生命的延续

    我对整木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63639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