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怡黄木业“怡黄”商标被评为第21批上海市著名商标

    怡黄木业“怡黄”商标被评为第21批上海市著名商标

    2016-12-16 13:20: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保卫超短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怡黄木业“怡黄”商标被评为第21批上海市著名商标

    中华建材网讯:根据上海市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关于对第21批上海市著名商标进行公示的通知,我司商标“怡黄”被评为第21批上海市著名商标。

    多年来,怡黄木业一直专注于产品的升级,品牌的优化。公司始终围绕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增值服务”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与客户共同打造环保健康家居,促生活艺术化。

    怡黄木业“怡黄”商标被评为第21批上海市著名商标_1

    未来,怡黄木业将持续致力于产品品质和服务的创新,致力于“怡黄”品牌的推动,致力于公司团队和个人的成长以及对行业对社会的助力,致力于让更多人了解“怡黄”、走近“怡黄”、信赖“怡黄”,致力于打造两百年的传奇品牌!

    当然,这一路势必将困难重重,但怡黄和怡黄人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永葆匠心,躬身力行,以卓越的品质赢得同行的认同,以优质的服务获得客户的信赖将是我们终身为之去奋斗的目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63636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