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行业巨擘——韩丽荣获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

    行业巨擘——韩丽荣获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

    2016-12-16 10:57: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俭朴等于老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韩丽高端定制

    韩丽高端定制

    公司名称:广东韩丽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行业巨擘——韩丽荣获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

    中华建材网讯:定制家居发展增速加快,产能的急剧提升,造就了一批行业巨擘。他们拥有超前的发展意识、精湛都工艺水平以及超强的行业影响力。由中国衣柜行业门户领跑者——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衣柜网发起的2016年“中国衣柜十佳品牌、衣柜十大品牌”年度网络评选于9月1日正式落下帷幕,韩丽全屋定制一路披荆斩棘,突出重围锁定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

    行业巨擘——韩丽荣获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_1

    韩丽荣获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

    工艺水准提升

    韩丽近年来处于高速发展期,发展速度让业内瞩目,全新的进口部件集散供货平台,以高效的供货产出,时尚的设计理念,强大的功能属性不断刷新行业对于橱柜及定制家居的产品理念,持续为行业输出性价比超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全屋定制类拳头部件,全面重塑行业产品概念,引领行业新风尚。好的理念必然需要精美的工艺去实现,包括装饰线条都确保欧洲原产,再以珍珠白漆多层喷绘、封闭漆带金色做旧,包括圆弧门工艺的运用,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五金配件都源自意大利知名品牌。韩丽匠心工艺源于15年专业橱柜生产的积累,都每一件全屋定制产品都有这独特的理解,通过全屋定制传达给消费者,执着地探索定制行业技术工艺的最高水平。

    “懂生活,更爱家”,韩丽家居以促进人们的居家愉悦和生活品质为愿景,产品设计风格源自韩国及欧洲,资深设计团队为韩丽旗舰产品提供研发和原创设计,确保了韩丽产品的设计元素和时尚风格在市场上独树一帜,并保持足够的市场竞争优势。

    塑造品牌张力

    韩丽此次荣登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不仅源于高超的制造工艺,还源于品牌张力的扩展延伸,在建材行业低迷的情况下,韩丽通过品牌升级、加强推广等举措,多维度传播韩丽家居“懂生活,更爱家”的品牌理念,全方位提升品牌影响力。在品牌宣传推广方面,韩丽家居陆续完成签约国际巨星金喜善、登陆高铁全线《旅伴》杂志广告、白云机场,以及成为央视战略合作伙伴等,都表达出韩丽家居决胜定制家居市场的决心和实力,这些营销举措也大大增强终端销售的信心。

    升级制造产能

    韩丽五大生产基地全面铺开,完善的8S管理体系,井然有序之中高效产出。目前,已形成年产能逾三十万套,年产值近20亿元,产品线涉及近30个系列的产业规模,200余款高度智能化设备全面革新产品生产工艺,强劲的后端生产输入为韩丽近来的高速发展提供动力,韩丽家居正以惊人的体量成为定制家居领军品牌之一。韩丽家居副总经理杨通兵介绍,“韩丽一直以来专注于全屋定制领域,全力打造定制家居产业规模集群。目前,韩丽家居引进意大利进口产品体系,打造定制家居功能部件的行业集散与供货平台。”

    韩丽作为全屋定制行业巨擘,站在行业的最前端,引领行业技术创新,从“懂生活,更爱家”倾听消费者声音,完成让产品为生活服务的理念转变。韩丽全屋定制的此次获奖,是消费者韩丽产品品质的认可,也是行业影响力的体现,期待定制家居航母——韩丽能一如既往,乘风破浪。

    我对韩丽高端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63634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