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富林地板董事苏涛:尊重国木稀缺,生态还原生活本质

    富林地板董事苏涛:尊重国木稀缺,生态还原生活本质

    2016-12-16 10:17: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忘的猎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富林地板

    富林地板

    公司名称:广东富林国木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富林地板董事苏涛:尊重国木稀缺,生态还原生活本质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2月5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中国经济报刊协会等共同组成的专家媒体报道团来到广州富林地板,召开了以“绿色发展,云居未来,构建品牌与质量为核心的产业竞争力”为主题的调研座谈会。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地板网记者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现场报道,并对富林地板董事苏涛先生进行了专访。

    【记者】:大家好,这里是绿色发展,构建质量与品牌为核心的产业竞争力座谈会的现场,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本次会议的主办方之一,富林地板的董事苏涛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苏董您好。

    【富林地板 苏涛】:你好,网友们你们好。

    富林地板董事苏涛

    富林地板董事苏涛

    【记者】:苏董,这一次会议有一个主题是绿色发展,绿色发展也是近年来国家比较提倡的发展精神之一。那么您觉得在地板企业看来,什么样的发展方式才是绿色发展呢?

    【富林地板 苏涛】:我是这么认为的,首先,我们非常认可习***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上所提出的绿色发展这个理念。习***作了这么一句话: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所以,家居产业发展至今,我们要有一种使命:让家居回归自然,让生活回归自然,所以这个使命也将会成为作为富林品牌未来会去追求的一个方向。

    【记者】:富林地板产品是定位于兼具艺术和环保的高品质家居,走的是高端路线,那么对于这个高品质,富林地板是如何来保证的呢?

    【富林地板 苏涛】:我想,作为一个在行业当中有责任心的品牌,品质是源泉,环保是基础,工艺和商业模式的创新,是我们未来要去追求和开拓的。所以,对于我们这个企业,保证品质是我们一个基本的门槛,也是我们重中之重要打造的基础。所以在这方面,一个品牌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合格产品、环保产品,更重要的是,这就是一个品牌的生命线。所以我们觉得,品牌之所以能够成为受消费者喜欢的品牌,那是在这个基础之上的服务附加值、创新附加值和我们在产品的研发升华当中带给消费者的附加值。

    【记者】:我们知道,富林地板它的品牌定位是全球国木艺术典藏,那么您认为对一个品牌来说,它最核心的含义是什么?富林又是怎么来体现这一点的呢?

    【富林地板 苏涛】:基于全球国木这样的一个名词,我们是这样理解的:在中国的地板企业当中,我们有这样的一个信念和梦想,希望中国的地板,特别是中国的优秀地板,能够站在世界之巅。所以,基于这一点,富林集团在产业链布局当中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可持续性发展的循环的生态商业圈。这首先也是有赖于富林品牌的发源地,就是在南中国最重要的木材资源集散地,在我们中国最重要的木材信息交流集散地——鱼珠口岸。富林在1994年就已经在鱼珠口岸建立了全****批实木地板厂。为发挥这个口岸的效应,我们在发展阶段就着重打造这一个生态商业圈。紧接着富林木材城、富林木材博览中心的项目,也扎根于这个鱼珠口岸、黄埔口岸,成为了广州最大的、全国非常出名的一个木材交易市场。这一点,使全球国木这方面资源的可选择面更宽了,也实现了全球优质国木的森林直采。我们有这样的优势,所以才能够选择优质的品种,才能从森林的采购到原木的加工,从花色的创新到艺术的定制,集这个优势以及持久不变地抱着对自然的热爱之心,秉承着对国木资源稀缺的一种尊重的态度,以生态还原生活的本质。所以这点而言,全球国木是富林的品牌之魂,能够打造一个全球国木,还原每一位家居消费者,还原百姓一种自然生态的生活。

    【记者】:2016年快要过去了,在新的一年里面,富林有没有一些什么新的发展动作和计划呢?

    富林地板董事苏涛与中华地板网记者合影

    富林地板董事苏涛与记者合影

    【富林地板 苏涛】:这个问题问得好,首先,在品牌的开拓方面,我们会秉承现有产业链资源的优势,执着打造珍稀国木典藏传世,会在优质的工匠定制服务这方面去申报,包含产品个性化,国际时尚化和产品等内容。其次,富林品牌要在互联网大潮中抓住一个契机,这是2017年非常重要的战略。所以,我们将会推出富林云定制,推出富林云居。你们刚才也看到了,今天的主题当中有一个很重要的,叫做绿色发展、云居未来。云居未来就是富林即将在新的一年打造的一种新的商业模式。我们知道,定制服务已经不再是贵族的专属,定制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而富有个性的生活方式。它的核心价值,就是能够独占性的、唯一性的以及拥有产品的口口传送的价值。所以,富林基于这样的价值和优质的原材料经营基地,和遍布全国主要的木材资源市场,以及全国各地众多的经销商网络的优势,我们将在2017年开发和推广富林云居的云定制平台。这个富林云居平台,它将是利用互联网的一种开放式****的原理,将供应商,将设计师以及终端资源有效整合在一起。它打通了线上与线下、上游与下游的信息,消费者可以选择喜欢的原木木种,可以选择喜欢的家居的风格,更可以选择行业中优秀的国木工匠和国木大师,他们可以将诉求通过这个平台传达到生产企业,链接到原材料,链接到优质的工匠师们。

    当然,很重要的一点是,富林将抱着一个开放的态度,去提供这个平台,让消费者能够直接进行信息的链接。同时,我们也会整合行业和协会的优秀力量,评比出这些木制品木地板当中优秀的技师,评比出国木工匠和国木大师,评比出优秀的家居产品、地板产品以及地板应用、家居应用的案例,让消费者能够了解他们,让他们有一个舞台展现。这样的一个平台打通了从原材料的进出口,到生产、流通、消费者的服务,线上线下的整个信息环,实现了这个信息环的畅通;也可以实现在线云交易,订单云管理,国木云定制,生产云监控,物流云追踪等。这是我们要在未来一到三年去打造的,目的就是让这整个的木材产业链更健康,让我们生产和销售的节奏更快、更节省耗能,这也是一种行业当中的绿色发展理念。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让消费者放心地、轻松地、透明地去定制他所喜欢的风格,定制他喜欢的国木地板和全屋实木产品。2017年的产品创新,我们也基于对大自然不可多得的宝贵资源——树木木材的尊重,去打造国木地板。

    我们知道,这些是不可复制的资源,所以珍稀国木,典藏传世,让地板、家居、风格可以传世,让国木可以传世,这是一个我们持恒不变的方向。所以,基于这样的一个基础,我们还要去突破设计、工艺当中的创新。我们还要去通过设计、工作,去展示国木之美,展示原木之美。所以在这一方面,我们会将优质的,优秀的原木资源通过个性化的工艺和个性化的设计,将它呈现出能够满足消费者,特别是满足新生代主力的消费大军——85后、90后这些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将会在个性化的颜色,个性化的工艺当中去展现国木之美、地板之美。

    同时,我们也拥有一些高科技,例如我们的3D打印地板。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今天小两口即将去装修他的婚房,富林就可以定制一个浪漫满屋的主题,它可以实现玫瑰花瓣洒在地板面上,也可以实现撒在实木墙板当中,能够将浪漫时光,甚至是结婚照片等直接打印在墙板上,实现了家居化、定制化和时尚化的原木整装。所以类似这些3D打印技术,类似这一些植物油的原生工艺,和将会推出的自发热地板,都会成为我们2017年要呈现给消费者的惊喜。

    【记者】:您刚才一直在谈论绿色发展的话题,我们也知道,在全球国木资源都是比较稀缺的,那么您对于这个问题有什么样的态度?

    【富林地板 苏涛】:您刚才说得好,木材,特别是优质的木材,是非常稀缺的自然资源,好的木材,像我们现在的很多红木家具,它是可以祖祖辈辈相传的,并且它的价值会随着时间越来越升值,越来越宝贵。所以对木材,不仅仅是红木,任何的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礼物,我们都应该抱着一种对生态、对自然的热爱之心,去尊重它,也要秉承着一种对国木资源稀缺的尊重的态度。这个态度是什么呢?它的核心就是要以生态来还原生活的本质。将每一块森林中的原木,去还原人类原本就应该存在的原生态生活。基于对它的尊重,我们还要通过自然的研发,通过执着的追求,去以世界领先的技术、工艺和全生态的材料,将这个作品去升华。还要通过蕴含极致匠心的手工工艺,让每一块大自然的、天然的礼物,让每一片国木的工艺品、国木的地板呈现出原生态之美和自然之美。让地板、国木可以传世,使其具有收藏与传世的价值。

    【记者】:好的,谢谢苏董。

    我对富林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63634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