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2016中国石材行业创新论坛即将在上海开幕

    2016中国石材行业创新论坛即将在上海开幕

    2016-12-16 09:38: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感性踢长颈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中国石材行业创新论坛即将在上海开幕

    中华建材网讯:12月18日,“石赢中国?2016石材行业创新论坛”将于上海世博洲际酒店召开,本次论坛主题“用互联网思维 促超常规发展”,现场将用同行推荐同行的方式,初选出石材行业的“意见领袖”、“隐形冠军”和“创新模式”。

    2016中国石材行业创新论坛即将在上海开幕_1

    嘉宾阵容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陈新、英良集团董事长刘良等权威专家将进行现场互动点评,与此同时,“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和升级第一实践专家”金错刀也将首次深度揭秘“小米家装”等互联网家装案例。

    2016中国石材行业创新论坛即将在上海开幕_2

    2016中国石材行业创新论坛即将在上海开幕_3

    2016中国石材行业创新论坛即将在上海开幕_4

    据了解,此次论坛前身是原定期于每年5月18日举办的“中国石材业518高峰论坛”。随着中国经济新常态的确立和延续,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部署和推进,石材行业也同样面临着变革图存和创新发展的形势。为了顺应时代发展,上海石材行业协会青年联谊会决定今年将论坛更名为“石赢中国,2016石材行业创新论坛”,并在2016年12月隆重举办。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63633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