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广涂协领导走访广东德丽雅漆业有限公司

    广涂协领导走访广东德丽雅漆业有限公司

    2016-12-15 17:45: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斯文迎过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涂协领导走访广东德丽雅漆业有限公司

    中华建材网讯:12月14日下午,广东省涂协会长黄开、秘书长吕水列、会员部部长陈丽霞一行拜访了广东德丽雅漆业有限公司,德丽雅公司总经理江建东,副总经理周红明就企业的状况与我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广涂协领导走访广东德丽雅漆业有限公司_1

    交流现场

    总经理江建东提到,德丽雅漆在近3年就开始了产品转型,以水性工业防腐涂料为核心产品,公司加强与广东工业大学的产品你研发和科研人员的培养。已经与广工合作取得了两项水性工业防腐新技术的专利,并通过吸收广工的优秀化工毕业生,通过自我培养的方式,建立起公司的科研团队。最近,公司正在向外扩展,翁源新工厂已经进入正式投产使用。未来5年,德丽雅的奋斗目标是,争取成为广东水性防腐工业涂料的标杆企业。

    广涂协领导走访广东德丽雅漆业有限公司_2

    左二:德丽雅总经理江建东右一:德丽雅副总经理周红明

    黄开会长谈到企业产品的定位和推广平台很重要,必须把握机会对外宣传才能获得更多的市场。黄开会长强调为会员服务是协会的宗旨,作为会员企业希望大家多跟协会沟通,反应诉求,协会可以根据不同类型的企业问题召开座谈会,由协会出面为会员企业解决问题,企业与协会共同发展!

    广东德丽雅漆业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德丽雅漆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为一体的涂料企业,拥有自主品牌:“德丽雅”和“美致莱波爾”。公司主要生产防腐涂料、墙面涂料和地坪涂料三大类型的产品,专业承接各种涂料工程的施工。公司有多样化的施工设备,专业化的施工队伍,完善的施工质量控制程序,健全的施工管理制度,以及拥有十多年生产、涂装的实际经验。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韶关市翁源华彩新材料产业园,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智汇创意园,分别在广州、重庆、武汉、长沙、成都设有五个销售部。公司与广东工业大学进行技术合作,并聘请了知名教授担任公司技术顾问。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循以“成就客户、成就员工、成就梦想”为愿景,以“成为涂装领域最优秀的服务商”为使命,以“诚信为本、用心服务、主人翁精神”为核心价值观。公司产品先后承接了湖南韶山***纪念馆、莞惠城际轨道钢结构氟碳漆工程、辛亥革命纪念馆、广东省博物馆、万达广场等大量知名工程,在行业内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全体德丽雅人将以“理解、笃行、创新、和谐、感恩”的企业精神,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实现“德丽雅梦”!

    我对涂料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53632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