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新标家居品牌运营总监蒋加林:四大品牌布局大家居创新

    新标家居品牌运营总监蒋加林:四大品牌布局大家居创新

    2016-12-15 14:24: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郁衬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森珀雅全屋定制

    森珀雅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广州市新标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新标家居品牌运营总监蒋加林:四大品牌布局大家居创新

    中华建材网讯:12月5-6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召开的“2016年中国衣柜行业年会”圆满落幕。年关之际,衣柜行业的数千家居人济济一堂,共享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回顾过往、畅谈热点话题;展望未来,发出行业心声——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衣柜网作为大会垂直门户唯一战略合作媒体,记者团全线出击,实时直播大会盛况,并对新标家居品牌运营总监蒋加林进行了独家专访。

    【记者】: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6中国衣柜行业年会现场。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新标家居蒋总接受我们的专访,蒋总您好。

    【新标家居 蒋加林】:你好,朋友们大家好。

    新标家居品牌运营总监蒋加林:四大品牌布局大家居创新_1

    新标家居品牌运营总监蒋加林

    【记者】:2016年即将过去,请问一下蒋总,在这一年,新标家居最大的收获是什么?企业整体的运营情况又是怎样的呢?

    【新标家居 蒋加林】:今年我们最大的收获就是在大家居方面有了突破性的进展。为什么这么说呢?新标在以前一直是以门窗见长。在行业里面说到新标,大家想到的第一个就是门窗。今年的话,我们新开发了新标的一个木门项目,还有一个不锈钢橱柜项目,这都是属于定制系列的,都是新成立的品牌。加上我们新标的衣柜,我们现在定制领域有四大项目,就是新标门窗、新标木门,还有新标衣柜和新标橱柜。然后我们成立了三个事业部,一个门窗事业部,一个木门事业部,还有一个橱衣柜事业部,这三个事业部我们是齐头并进地发展。另外,我们招商方面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今年新开店有200家左右,单是7月份的建材展,我们就招了意向客户180多家,转化到现在也差不多又100家。今年可以说是我们新标飞速发展的一年,我们整个业绩的提升也非常快。

    记者】:蒋总刚刚也提到了,新标得大家居战略已经开始实施,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在很多企业也是往大家居和全屋定制这方面来发展,请问一下蒋总,您觉得企业要怎么样去平衡大家居战略与产能不足的这个问题呢?

    【新标家居 蒋加林】:如果要做大家居的话,首先你的单独项目,要足够强,然后有核心优势,这样才能吸引更多人加入你的大家居体系。第二就是你的各个项目要先试点,我们新标做木门,其实是经过了6年左右时间的试点,然后做衣柜也有了5年的试点经验,这样才慢慢地转过来。另外,在做橱柜的时候,我们公司也有控股其它不锈钢橱柜公司,我们就是这样经过不断的试点,等产品成熟过后,再慢慢地去推。这样的话,才能够使你的客户得到真正的转化,让大家认可你这个品牌和产品。

    【记者】: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协同创新,融合发展。请问一下蒋总,在下一年有怎样的期望呢?

    【新标家居 蒋加林】:因为现在产品同质化现象很多,我们在下一年会成立两个新的部门,一个是新标定制商学院,专门做我们营销活动的创新。第二个就是我们的研发中心,让我们的每个产品都由对应的项目组去自主开发,然后我们会整合,统一由我们的老板,也就是新标的黄董来领衔,因为他也是做产品研发出身的,总之我们会把更多的精力做在产品创新这方面,做出不一样的新标。

    【记者】:好的,谢谢蒋总,也祝新标发展越来越好,谢谢。

    新标衣柜相关视频

    我对森珀雅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53631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