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7值得期待——梦天木门强势进驻中国建博会(上海)

    2017值得期待——梦天木门强势进驻中国建博会(上海)

    2016-12-14 13:24: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忐忑外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梦天木门

    梦天木门

    公司名称: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2017值得期待——梦天木门强势进驻中国建博会(上海)

    中华建材网讯:时至年关,无论是木门企业还是经销商都在为即将到来的2017年进行着紧张的筹备,期待着在新的一年有一个良好的开端。都说一年之际在于春,每年的3、4月份都是木门品牌招商的黄金时期,各大展会人头攒动,独具慧眼的参展经销商从全国各地奔赴展会,为选择一个正确的品牌而不停奔波。

    说到一年之中影响力最大的展会,每年3月的中国(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和7月的中国建博会(广州)是近年来展会中的明星。从2015年开始,中国建博会(上海)异军突起,在填补华东地区建筑装饰行业展会空白的同时,目前已经赢得整个行业的广泛认可,成为国内建筑装饰类展会的佼佼者,与中国(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和中国建博会(广州)成为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三大经济区最具影响力的展会。

    梦天强势参展中国建博会(上海)

    如何看出一个展会的含金量?其中一个重要的指标就是大牌的进驻。2017年的中国建博会(上海),云集了梦天木门、金迪木门、伯艺木门等行业一线品牌,掀起了大牌门企华东地区大规模招商的号角。对于华东地区的经销商而言,梦天木门等一线门企的参展,让中国建博会(上海)含金量十足。梦天木门的参展,同样使梦天集团在全国范围内的招商网络更加完善,为其在新一年吸纳优质加盟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总部位于浙江嘉善的梦天木门,亮相中国建博会(上海)更像是回到了“主场”,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中国建博会(上海)给了梦天木门一个深耕华东市场的绝好机会。在“门都”林立的江浙地区,充满挑战的同时也有着更为优质的经销商资源,梦天木门做好了准备!回顾一下以往梦天展会的盛况,我们可以清晰预见即将到来的中国建博会(上海)。

    2016中国建博会(广州),超过3万参展观众走进梦天展位

    2016频频告捷,2017未来可期

    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会长、梦天集团总裁余静滨在第四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现场表示,“效率”是梦天以及整个木门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不单单要提高制造效率,整个系统也要提高效率,如客户选择效率、生产制造效率、支付效率、安装效率等方面。纵观整个2016年,梦天木门的发展完美地诠释了“效率”二字。

    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今年的双十一,在今年下半年刚刚试水天猫的梦天木门,便在天猫双十一预售第一天拿下全屋定制类目TOP1,爆款产品“轻奢银梨”以700多套的成交量笑傲群雄,展现梦天木门全渠道发展的高效率。

    在这个有“效率”的2016,梦天木门不仅在电商领域一鸣惊人,备受关注的梦天木门生产车间在今年8月登上央视焦点访谈,让全国电视观众直观体会到梦天精益化、智能化的生产流程,诠释木门生产过程中的高效率。

    2017年3月22-25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即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梦天木门将有哪些精彩的表现?敬请期待!

    (来源:搜门网)

    我对梦天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43626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