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广日电梯助力广州市第十二届特运会志愿活动

    广日电梯助力广州市第十二届特运会志愿活动

    2016-12-14 11:17: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要减肥与鞋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日电梯助力广州市第十二届特运会志愿活动

    中华建材网讯:广日电梯组织100多名志愿者参加广州市第十二届特殊儿童运动会志愿服务,并向特运会捐赠2万元。这是广日电梯连续第三年协办该活动,广日电梯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关爱”的志愿服务精神,与350多名特殊儿童共同写下了“勇气、超越、快乐”的新篇章。

    当日,广日电梯党委李翊均书记作为与会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带领众多广日志愿者们,帮助孩子们完成了接力跑、立定跳远、掷沙包、射龙门等比赛,并参加了画画、拼图、吹泡泡、抛绣球等各类内容丰富多彩的游戏。

    活动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甜美笑容,孩子们尽力比赛,自强不息的表现令志愿者们感动;志愿者们在旁加油呐喊,爱的鼓励令孩子们充满无限激情,操场上蓝色与黄色交织一片,场面十分的感人!

    现场掠影

    本次志愿活动

    广日人凭借细致的服务,认真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的责任心,向社会展示了广日人良好的精神面貌,也收获了现场各方的一致好评,沉甸甸的纪念牌体现着各界对广日服务的认可,也代表着社会对广日的信赖,同时也时刻提醒着广日人不忘初心,坚持那一份责任。

    广日电梯以支教和科普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两个重点领域,特运会作为支教的主要项目,是公司关注的焦点。大爱永无疆,信赖有广日,广日电梯将继续前行,自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43626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