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三菱电梯荣获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三菱电梯荣获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6-12-14 11:17: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楼房彪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菱电梯荣获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华建材网讯:12月8日,在日本东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总社内举行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授予仪式,安装于中国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内的三菱电梯获得了“全球最高速度、最大提升高度电梯,及最高速双轿厢电梯”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三菱电梯荣获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_1

    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1、全球最高速度电梯:速度20.5米/秒(1230米/分),从地下2层升至第119层,用时53秒(1台);

    2、最大提升高度电梯:从地下3层至第121层,提升高度达578.55米(2台);

    3、最高速双轿厢电梯:载重量1350X2(kg),速度10米/秒(600米/分),从地面1层升至第101层(8台)。

    三菱电梯荣获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_2

    (授予仪式现场,从左至右依次为: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大楼事业本部 阿部本部长、三菱电机株式会社 栅山社长、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 范秉勋董事长)

    本次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电梯,由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制造,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负责销售、安装、维保。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43626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