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燕泥地热地板总经理雍军:地热地板需要一个腾飞的机会

    燕泥地热地板总经理雍军:地热地板需要一个腾飞的机会

    2016-12-13 10:49: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米甜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燕泥地热地板

    燕泥地热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燕泥地热地板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燕泥地热地板总经理雍军:地热地板需要一个腾飞的机会

    中华建材网讯:地板行业释放回暖信号,走进一线倾听企业心声。2016年11月24日-12月1日,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地板网走进南浔,探访燕泥地热地板,独家专访燕泥地热地板总经理雍军。

    【记者】:大家好,记者南浔之行来到燕泥地热地板,有请到燕泥地热地板的雍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雍总,您好。

    【燕泥地热地板 雍军】:大家好。

    燕泥地热地板总经理雍军

    燕泥地热地板总经理雍军

    【记者】:请雍总为我们介绍一下燕泥地热地板的优势好吗?

    【燕泥地热地板 雍军】:我们作为微碳化技术的领导者和发明人,欢迎记者来到燕泥地热地板。我们工厂目前主要是生产微碳化技术应用于地暖环境下的纯实木地热地板,通过微碳化技术能够使实木地板防虫蛀。因为部分木纤维转化成碳纤维之后,虫子是不吃的,所以微碳化技术的地热地板也能够达到防虫蛀的作用。第二、通过高温碳化,地板中间存在内裂、暗裂或者是均裂的次品会在微碳化技术进行当中直接被排除掉,因为暗裂和内裂板在高温环境下会直接产生开裂现象,只有更加好的原材料才能够通过微碳化技术生产成成品,所以我们相信通过微碳化技术处理过的纯实木地热地板能够更好地运用于家装环境。第三点是,微碳化技术能够使木地板减少因为木性产生的伸缩与膨胀,其使用年限和应用于家庭环境中的漆滚、变形、开裂等现象都会有所减少,所以能够成功延长燕泥地热地板在家庭环境当中的使用年限。

    【记者】:好,谢谢雍总,我们刚才了解到VR技术已经在燕泥地板得到一定的应用,可以请雍总给我们介绍一下VR的详细情况吗?

    【燕泥地热地板 雍军】:好,目前我们也是刚刚把VR技术引进到我们的营销系统当中,我们也会把这一项内容应用到自己的燕泥专卖店之内,包括与燕泥专卖店合作的装修公司还有设计师的手上,这一项技术也是目前我们2017年所有消费者都会迎来的,在网络购买或者是网络体验都能用到的新技术,就像互联网来到我们生活当中一样,VR也会越来越多的应用于我们生活当中,所以燕泥地板把VR技术引进到木地板的销售当中,也是为了使经销商能够借用最新的技术和世界上最前沿的科技,把我们自己的产品应用到销售当中。戴上这个VR眼镜之后,能够让消费者看到我们墙上的木地板在家里铺装之后是什么样子,这个能够对购买行为产生很大的推力,所以相信经销商应用得当的话,应该会比其他销售道具有更多的说服力,谢谢。

    【记者】:听说燕泥地热地板明年也会参加展会,是吗?

    燕泥地热地板总经理雍军与中华地板网记者合影

    燕泥地热地板总经理雍军与记者合影

    【燕泥地热地板 雍军】:明年参加展会是我们目前已经定好的一件事情,就是上海世界博览会的地面材料展,面积是有200个平方,也是因为公司在地热这一个模块里面,产品已经做到很好了,包括我们的招商团队目前也是比原来还要大一些,而且我们专门给经销商做培训和活动的部门也匹配得非常完备,所以相信企业的整个架构已经搭建得很好了,现在就需要迈步子,奔跑或者起飞,所以希望能够借助这一次展会给我们带来更快的发展,更大的推力,这也是我们要参加明年展会的原因。

    【记者】:那是否明年在展会上也能看到燕泥的VR技术呢?

    【燕泥地热地板 雍军】:是的,目前在展会里面我们专门安排了一个小区域,展示这个VR技术,是一个大屏引导,让经销商知道这个VR到底是什么,因为可能有些人还不是很关注,然后让他戴上这个眼镜体验。

    【记者】:谢谢雍总,谢谢雍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希望明年的地产展能够看到燕泥大放光彩,谢谢。

    我对燕泥地热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33622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