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百居佳丽营销总监陈雷:下一步就是丰富品牌落地模式

    百居佳丽营销总监陈雷:下一步就是丰富品牌落地模式

    2016-12-12 17:32: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独特演变衬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居佳丽地板

    百居佳丽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百利达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百居佳丽营销总监陈雷:下一步就是丰富品牌落地模式

    中华建材网讯:地板行业释放回暖信号,走进一线倾听企业心声。2016年11月24日-12月1日,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地板网走进南浔,探访百居佳丽地板,独家专访营销总监陈雷。

    【记者】:大家好,记者来到百居佳丽地板,邀请陈总接受专访,陈总您好!

    【百居佳丽地板 陈雷】:大家好。

    百居佳丽营销总监陈雷

    百居佳丽营销总监陈雷

    【记者】:请陈总为我们介绍一下百居佳丽品牌的优势和产品特点好吗?

    【百居佳丽地板 陈雷】:百居佳丽成立到现在已经有13个年头了,在此期间我们有三大产品系列,单就地板来说,有高端的DIY定制产品系列,走的是特色化路线,有代表爱情和喜文化的婚房地板系列,还有一个就是提倡健康环保的绿家居系列。这些产品多年延续下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在此我也非常感谢经销商,感谢广大消费者。然后从今年开始,我们也开始慢慢的做百居佳丽的家居系列产品,有百居佳丽的木门、楼梯、护墙、酒柜、衣柜等,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来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记者】:百居佳丽的产品线这么丰富,在明年的招商上面有什么要求的调整吗?

    百居佳丽营销总监陈雷与中华地板网记者合影

    百居佳丽营销总监陈雷与记者合影

    【百居佳丽地板 陈雷】:这个是已经做了几年的规划,在我个人看来,目前整个市场上,大家都不缺产品,也不缺产品文化,拥有丰富产品结构的企业也很多,但是有丰富落地营销模式的企业不是特别多。地板行业毕竟是一个传统的行业,一直以来我们更多的是立足于传统的模式,比如开个店,很多经销商都是夫妻店,开店就是为了守店,找一个好的位置,托个关系,找一个好的市场,问题就解决了,但这种模式显然已经不适合现在市场的竞争程度了,或者说远远不够。必须需要一套丰富的产品结构,丰富的企业文化,还要一套落地性的营销模式,真正的能够赚到钱。很多企业也在研究这个模式,也在走这条路,那么就需要有务实的一个团队,经过几年的磨炼,每个步骤都能去认真执行。所以这个难度系数是比较高的。对于百居佳丽来说,现在招商方面不仅强调门店面积大小,最主要的是关注理念,你必须有团队,我们的战略目标相同,我们的销售目标是一致的,换句话说就是大家在营销模式上是可以互通融合的。如果说你有这方面的准备,已经组建好了团队,那么很欢迎到百居佳丽各大专卖店去参观一下,看看我们的团队是怎么做到投入少,见效快。

    【记者】:好的,谢谢陈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希望百居佳丽品牌明年发展的更好,谢谢陈总。

    百居佳丽地板相关视频

    我对百居佳丽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23620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