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康辉地板沈建康:龙牙扣地热地板+韩式地暖 打造核心产品竞争力

    康辉地板沈建康:龙牙扣地热地板+韩式地暖 打造核心产品竞争力

    2016-12-12 16:17: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淡淡等于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康辉地板

    康辉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康辉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康辉地板沈建康:龙牙扣地热地板+韩式地暖 打造核心产品竞争力

    中华建材网讯:地板行业释放回暖信号,走进一线倾听企业心声。2016年11月24日-12月1日,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地板网走进南浔,探访康辉地板,独家专访康辉地板董事长沈建康。

    记者:大家好,中华地板网南浔之行,很高兴邀请到康辉地板的董事长沈董接受我们的专访。沈董,您好!

    康辉地板董事长沈建康:你好!

    康辉地板董事长沈建康

    康辉地板董事长沈建康

    记者:现在已是2016年年末,请沈董为我们介绍一下康辉地板的品牌定位以及2017年的发展方向。

    康辉地板董事长沈建康:从1995年到现在,康辉地板已有21年的发展历史。相对于目前市场上的价格战,这么多年来,康辉地板一直坚持价值战,坚持走品牌化的发展之路,我绝对相信我们的品牌之路和我们的价值。同时,这几年,康辉地板正在不断升级,一是康辉龙牙扣实木地热锁扣地板;二是康辉主打的韩式地暖,韩式地暖是一种自发热地板,这种地板符合我们国家“煤改电”的节能环保政策,是发展大趋势。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我们韩式地暖每年的销量翻倍增长,消费者反馈非常好,我们的经销商也在不断扩张。2017年,我们依旧会主打韩式地暖。

    记者:康辉拥有龙牙扣和自发热两款关于地热的地板,这是否代表康辉十分非常看好地热行业?以及将来主要往这方面发力?

    康辉地板董事长沈建康与中华地板网记者合影

    康辉地板董事长沈建康与记者合影

    康辉地板董事长沈建康:是的,我们十分看好地热地板。在康辉自发热地板产品的研发生产过程中,所采用的技术来源于日本,不管是从节能环保,还是外观设计等各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市场上流行的地热地板同我们的龙牙扣地板是区别不大。另外,康辉韩式地暖还有一个理疗的效果,非常适合沿海城市。特别是在京津冀地区,由于“煤改电”的施行,我们的订单也不少,现在那边很多小区的用户,都喜欢用我们的地热地板。

    记者:好的,谢谢沈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希望康辉发展得越来越好。

    我对康辉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23620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