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2016中国(国际)智能化装饰融合峰会 星网锐捷频获嘉奖

    2016中国(国际)智能化装饰融合峰会 星网锐捷频获嘉奖

    2016-12-12 14:07: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银耳汤勤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中国(国际)智能化装饰融合峰会 星网锐捷频获嘉奖

    中华建材网讯:2016中国(国际)智能化装饰融合峰会于12月2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峰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指导、中室协智装委主办,携手全国多家主流媒体,汇聚了智能化厂商、国内知名系统集成商、房地产开发商、装饰企业、工程酒店、建材、物业等600位嘉宾,共同见证智装融合的最新成果,推进智装融合落地和相关产业的跨界融合,是国内智能化装饰的权威盛会,将代表国内智能化装饰行业的风向。星网锐捷携旗下的国际智能家居顶级品牌NICO,及公寓智装品牌星智装受邀出席本次盛会,两大品牌,从产品到方案频获嘉奖。

    峰会活动在现场一片火热的期盼中开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彬先后上台致辞,就“智装融合,快乐生活”的大会主题进行深刻讲解,围绕智装行业落地战略,以创新促融合,以融合实现智装行业跨界整合,实现行业的良性发展,共赢互利。

    频获嘉奖,佐证实力

    基于企业在安防监控、视频应用、智慧园区、网络通信等领域十余年的行业深耕,星智装凭“家庭无线覆盖系统”荣获得优秀产品推荐奖。具有30年品牌历史的国际品牌NICO,以稳定闻名全球并逐步成为国际标准与行业标准,具有丰富的国际高端项目经验,产品设计也始终引领行业潮流,为现代住宅的智能控制提供了丰富灵活的解决方案,在本届峰会NICO“鑫海湾家庭方案”和“二代灯光系统”分别摘得优秀设计案例奖和优秀产品推荐奖。

    自2016年3月起至今历史9个月,由中室协智能化委员会发起的《建筑物室内智能布线系统应用技术白皮书》编制工作顺利完成,并于大会当天正式对外发布。这是中国智能化装饰行业发展的重要环节,对智能行业规范化起到推进作用,是智能行业发展前所未有的一次重大突破。星网锐捷参与此次白皮书编写,荣获参编企业和个人荣誉证书。

    2016中国(国际)智能化装饰融合峰会 星网锐捷频获嘉奖_1

    (左三为星网锐捷智慧社区事业本部品牌总监刘硕)

    2016中国(国际)智能化装饰融合峰会 星网锐捷频获嘉奖_2

    (左二为星网锐捷智慧社区事业本部产品总监高如正)

    展示产品,秀出风采

    大会还创新展现中国智能化和装饰行业融合落地的最新成果、最新科技和最新体验,首推产品走秀,推动相关的智慧行业的技术、产品、应用等实现新融合、大发展。星网锐捷亮相的星智装双联触控面板、星智装温控面板、集成中控主机、60cm彩灯及彩色可视门口机单品备受青睐。

    2016中国(国际)智能化装饰融合峰会 星网锐捷频获嘉奖_3

    心路分享,思维碰撞

    作为此次大会的受邀企业,星网锐捷智慧社区事业本部品牌总监刘硕分享了“从第五屏到第二屏,一场智慧社区的走心之路”的主题演讲。刘硕先生认为“屏,是眼睛在生活中的延伸。解决民生问题,第五屏就是第二屏。”通过室内室外产品的联动,将智慧生活延续到房子以外,以解决民生所关注的生存、物质和精神追求需求层次为向导,贯彻到产品及营销战略,建立智装企业、集成商、设计师和业主的关联,共同点亮十万社区人们的品质生活。

    星网锐捷智慧社区品牌总监刘硕

    互通互联,放大格局

    峰会期间,多家企业接受媒体群访。“协议的不同制约着行业的发展,我们提出一个概念“all in one”,即把市面上主流的通信协议都集中起来,尽可能匹配智能化市场上的共同协议,和大家互联互通。”星网锐捷智慧社区品牌总监刘硕。这与另外华尔思、广州视声不谋而合,敢于在协议上互通互联,敢于纾解行业困境,只有心胸放得开,格局才能放得大。

    智能家居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此次高峰论坛,与会人员深度交流了如何提升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认可、认知等问题,以便让智能家居切切实实走进大众家庭,推进智能化的大众化。星网锐捷也将充分利用NICO的技术优势,继续探索创新“星智装”,不断丰富完善产品与服务,让更多家庭早日体验智慧社区带来的科技便利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23619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