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百度有钱花&实创装饰2016联合战略发布会在京召开

    百度有钱花&实创装饰2016联合战略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6-12-10 16:19: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虹奋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度有钱花&实创装饰2016联合战略发布会在京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12月10日下午,百度有钱花&实创装饰2016联合战略发布会在北京3W咖啡馆召开。

    主持人介绍介绍到场嘉宾:百度有钱花·家装分期负责人邵世臣;实创装饰副总裁 耿黎明;实创装饰首席财务官周利华;实创装饰总裁助理宋齐;实创装饰交付管理中心高级总监 刘翀;百度金融事业群·家装信贷运营经理 王晓爱;百度金融事业群·家装信贷产品经理 李景秋;百度金融事业群·家装信贷渠道经理 刘宁侠;实创装饰集团产品总监 徐曙光;实创装饰集团产品总监 马炳鋆等。

    undefined

    百度有钱花·家装分期负责人邵世臣介绍百度家装金融战略

    undefined

    实创装饰副总裁耿黎明介绍实创2017年度战略

    2016年,实创装饰做了以下几件事情:1.接手家具巨鳄-上市公司香港皇朝家私原北方工厂;2.孵化更高端的互联网家装-极装吉住飞速发展;3.最重磅核爆-完美家装横空出世。

    undefined

    2014-2016年,实创装饰全年销售额虽有起伏,但保持了持续增长的态势,2017年将迎来更大的销售额的增长,2017年的目标销售额是30亿。2017年,实创装饰将从以下几方面完成年度目标。策略一,加大研发,持续打造完美家装类产品;策略二,基于S.T.P.的最有效传播;策略三,渠道创新,进一步抢占流量入口;策略四,积极拓展重点市场;策略五,人才引进、培养和升维;策略六,合作共赢,打造极致客户体验。

    undefined

    实创装饰总裁助理宋齐解析实创完美家装产品战略。宋奇介绍,实创完美家装关键点是:只谈设计不谈价格;只做口碑不做推广;售卖之前先做样板。2017年3月,完美家装迭代版将加入嵌入式家电,2017年5月份及10月份也将连续迭代。

    undefined

    undefined

    实创装饰副总裁耿黎明、百度有钱花·家装分期负责人邵世臣,共同启动百度&实创金融授信仪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03617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