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弘高创意董事长何宁先生出席新家优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弘高创意董事长何宁先生出席新家优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6-12-09 16:09: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神火星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弘高创意董事长何宁先生出席新家优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华建材网讯:11月26日,北京新家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家优装)联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博会组委会共同开展的2016新家优装战略入资合作说明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贵宾室盛大启幕。作为2016第十一届设博会同期进行的重要活动,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受到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艾鹤鸣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女士和众多优秀设计机构和设计师的高度关注。

    △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先生

    新家优装董事长胡志伟先生、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志彪先生、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宁先生、北京天文弘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绍兵先生、广西三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继祥先生、深圳大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侃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 新家优装董事长胡志伟先生

    会上,新家优装董事长胡志伟先生详细介绍了新家优装的发展模式,并结合当下互联网家装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谈到今后的战略规划和布局。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宁先生在与新家优装董事长胡志伟先生深度交流之后,与新家优装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 左一: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宁先生

    据了解,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014年上市,是大建设行业设计概念第一股(股票代码002504),现有员工700余名。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奋斗,已经发展成拥有数百名中高级设计、工程技术及管理人员、年产值近20亿元的大型现代化装饰企业集团,并在全国近20个城市建立分公司。

    △ 新家优装线下活动主画面

    而新家优装作为一家一站式在线装修服务及家居配饰采购平台,隶属于北京新家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正式上线。在互联网新技术的基础上,采用O2O和F2C模式,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成本,提升效率,让用户拥有良好家装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新家优装在创立之初,便得到知名创投基金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鼎力支持。

    △ 新家优装新建村线下签约会

    北京弘高创意与新家优装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突破性发展,实现家装行业资源有效配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93611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