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A.O.史密斯采暖当选“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A.O.史密斯采暖当选“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2016-12-09 14:26: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changhonglyj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A.O.史密斯采暖当选“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中国家装行业年会暨中国家装行业“金钻奖”颁奖典礼于2016年12月5日在广州成功召开,A.O.史密斯采暖受邀参加中国家装行业“金钻奖”颁奖典礼,并当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为采暖行业如何通过家装渠道向消费者传达及践行健康舒适的采暖生活理念再树典范。

    A.O.史密斯采暖当选“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_1

    A.O.史密斯采暖当选“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_2

    会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委会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工作进行了规划,同时共享发布了《中国家装行业优秀品牌企业发展状况报告》。年会成功召开的同时,由商会联手新浪网举办的“中国家装行业金钻奖”评选也隆重揭晓。此次评选秉承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由家装委经过实地考察、走访并结合家装行业摸底大调查评选出各获奖企业,A.O.史密斯凭借扎实的研发实力及为消费者厂家直控、层层把关的诚信经营理念,荣获2016年度中国家装行业“金钻奖?优秀合作材料商品牌”!

    A.O.史密斯采暖当选“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_3

    采暖是舒适家居概念的构建基础之一,近年来越来越受到行业内人群的信赖及消费者的追捧。如何引领行业,向消费者传达正确的采暖舒适生活理念,成为行业领导者应尽的责任。2014年9月,A.O.史密斯采暖开始设置专人负责家装渠道的开发和推广,经过不断的努力,已与国内众多知名家装公司建立了合作;并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委、《室内装饰》、《设计与生活》、《Designer设计师》等专业家装/设计师平台进行了合作推广。通过家装展会、工厂行、设计师培训、主题活动等一系列的推广,A.O.史密斯采暖、水系统在家装和设计师渠道的认知度不断提升。

    A.O.史密斯采暖当选“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_4

    2016年6月,A.O.史密斯家庭采暖以首批优秀品牌入驻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 2016年7月,A.O.史密斯作为优秀品牌企业与家装行业领军企业共同走访亚洲最大的室内设计师培训基地,共谋合作发展之路。 2016年9月,以家装水系统设计要点暨别墅定制采暖系统发布精彩亮相设计节,引起设计师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2016年,A.O.史密斯凭借专业实力,通过积极的合作和推广,赢得家装行业的认可。 2017年,A.O.史密斯将进一步加强与家装渠道的合作,谱写发展新篇章!

    来源:A.O.史密斯hm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93610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