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走进维意定制 探寻家具生产领域的工业4.0

    走进维意定制 探寻家具生产领域的工业4.0

    2016-12-09 13:53: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活力用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维意定制全屋定制

    维意定制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走进维意定制 探寻家具生产领域的工业4.0

    中华建材网讯:微风徐来,浮云淡薄。相较于北方的凛冽,广州的冬天是温和的。12月8日,记者走进位于佛山市狮山区的维意定制。探寻作为家居行业”新零售“模式探索中涌现出来的黑马,究竟有何”秘密武器“,在保持线下营业额、经销商数量高速增长的同时,在电商渠道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走进维意定制 探寻家具生产领域的工业4.0_1

    维意定制佛山总部

    新零售模式下的维意 仅仅家居电商界的”黑马“?

    进入维意总部,家文化熏陶下的维意气息迎面而来。照片墙上一张张影像记录着维意十余年的成长,演绎着生活式家居的温馨,也见证着家居行业的繁荣。四个厂区近400亩的面积,诉说着维意的实力与飞速发展。

    走进维意定制 探寻家具生产领域的工业4.0_2

    维意定制总部内景

    在今年的双十一全球狂欢节,维意更是毫不客气以当天6000万的高销售额,挺进全屋定制全品类排行榜前十。这对于早些年并未在电商过多发力的维意来说,是电商试水的巨大成功;对于行业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惊喜。在电商渠道取得的惊人增长,让维意在线上表现一骑绝尘,惊艳了整个家居行业。

    走进维意定制 探寻家具生产领域的工业4.0_3

    维意成为双十一家居业“黑马”

    不仅如此,在工信部指定的智能化试点中,维意五厂作为家居行业唯一的试点,智能化远超行业。凭借着云设计平台和智能环保的数码操控,差错率较同行降低20%,原材料利用率高达93%。不仅大幅压缩了原材料的成本与生产周期,提高了大规模定制需要的产能支撑,也将生产成本降至最低,使得高品质低价位的高性价比家具得以走入寻常人家。据维意特许加盟部部门经理陈钢介绍,明年初五厂正式投入使用后,总产能可高达70万件/天。更改一下,目前五厂初步投产,目前整个生产量达到30万件/天。如果五厂完全开发产能将达到现在产能1.5倍之多。

    据悉,维意定制微信端的粉丝量已达到600万。维意力证了在充足的C端数据下,C2B+B2C+O2O线上线下高度结合的“新零售”模式,是可行并且可靠的。维意不仅仅是电商渠道的一匹”黑马“,更是新模式的探索者与佼佼者,在家具生产领域率先实践工业4.0。

    让少数人的定制 变成多数人的生活 目标仅仅经销商数量翻番?

    在与维意特许加盟部部门经理陈钢先生的交流中,了解到在维意的大家居战略中,并不仅仅局限于整木定制,更是加入了诸如沙发、床垫、餐桌椅、家居饰品等配套设施,满足消费者的一站式购物,省去了周转于各类家居用品的时间与精力。

    走进维意定制 探寻家具生产领域的工业4.0_4

    记者团队与特许加盟部部门经理陈钢先生进行深度沟通

    近年来,得益于全品类的发展,并在每年推出不同的爆款产品,加上品牌自身的沉淀、产品的品质保证,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也吸引了不少经销商的注意。包含家居饰品在内的全品类家居产品覆盖,客单值保持在3万以上,处于行业领先的水平。近几年的经销商招商数量,也一直保持在预期的理想状态。并随着战略的不断优化,在整体经济环境平平的表现下,保持小幅增长。

    走进维意定制 探寻家具生产领域的工业4.0_5

    维意定制特许加盟部部门经理陈钢先生接受专访

    本网作为行业的权威平台,助力并见证了不少品牌与代理商牵手同行共赢。此次【佛山行】,与维意定制就未来品牌推广、渠道招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期待行业权威媒体与定制家具业大牌的更进一步强强联合,共同谱写行业传奇!

    我对维意定制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93610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