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变格趋动发展·创新成就未来

    变格趋动发展·创新成就未来

    2016-12-09 12:42: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绿草精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变格趋动发展·创新成就未来

    中华建材网讯:变革驱动发展,创新成就未来。11月24日,湖南家协20余家会员单位齐聚副会长单位福湘定制,共同探讨湖南木制品加工厂如何破冰突围。

    变格趋动发展·创新成就未来_1

    变格趋动发展·创新成就未来_2

    “变革驱动发展,创新成就未来”座谈会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家具工业步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国家经济普查统计资料显示,全国规模以上家具企业有5万余家,从业人员约500多万人,每年的家具出口金额都在逐年攀升。湖南地理位置优势明显,伴有中部崛起、产业转移的发展机遇,以及国内外的广阔市场发展空间,但同时也存在着许多问题,如缺乏完整产业链、产业集群不够、著名品牌少等,很大程度制约着产业的整体发展。因此,处在转型时期的的木质加工企业如何练好内功、走好变革升级之路,是产业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

    “产品首先要定位清晰,要专业”,“独木难成林,要想发展必须寻求合作机会,互相学习和进步”,“要肯定平台的价值与创造力”,“要做环保的家具,对消费者负责”,“要运用传媒的力量将品牌打响”……在座谈会上,各会员单位纷纷就自身目前现状以及发展态势,为湖南木制品企业发展之路提出建议,秘书长刘发刚也就行业现状发表指导意见。

    变格趋动发展·创新成就未来_3

    福湘集团作为本次交流活动的承办单位,亦是中南地区最大的板材生产企业和湖南省板材行业龙头企业,在会上详细的介绍了福湘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并开放车间工厂,与各会员共同交流探讨,给亟待发展的生产企业提供了学习提升的机会。

    为给行业产业集群出一份力,福湘木业特此安排会员参观卓达金谷创业园,以19.8万平米独栋标准化厂房伫立于芙蓉北路与金龙大道交汇口,以期形成合力共同发展。

    1、参观卓达工业园

    变格趋动发展·创新成就未来_4

    2、参观福湘集团木业加工厂

    变格趋动发展·创新成就未来_5

    3、福湘板材副总介绍木工工艺

    变格趋动发展·创新成就未来_6

    变格趋动发展·创新成就未来_7

    4、“破冰”座谈会探讨

    福湘集团总经理、湖南福湘家居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家居行业协会副会长龚卓里对湖南家居行业协会观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明确表示福湘定制未来是要成为环保定制第一品牌的美好畅想!

    福湘集团副总经理、福湘板材营销总监石波就福湘集团”公司概况“ “企业荣誉”“生产规模” “科研实力“ “市场布局”“进行详细讲解。也将福湘集团内“用心到人,关怀到家”的企业文化深入人心。

    湖南家居行业协会理事兴鹏城建材游峰发言讲到传统木业的出路,制造业品牌应该给自己的定位趋于概念化,转型的 思路应当更加清晰!

    变格趋动发展·创新成就未来_8

    变格趋动发展·创新成就未来_9

    变格趋动发展·创新成就未来_10

    5、座谈会集体合影

    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单位有:湖南家具行业协会 副会长:众大文化传播董事长江绚霞,晟皓木工董事长彭虹晴;湖南家具行业协会 理事、美瑞家具总经理谢正军、总监谢树友,鼎扬铭家具董事长戴科良,长海现代实验室设备董事长胡拥军,德工豪爵木业董事长李少银,聚典装饰材料董事长谢昌勇,爱舒达环保科技总经理庾东国,汇新新型材料董事长刘正光,恒珍门业董事长龚恒信,木蜡油原木家具董事长王水清、总经理李萍,在哥家具董事长李石山,兴鹏城建材游峰、孙抚南;会员、润滑涂装环保设备董事长经占强等。会后各会员纷纷表示交流活动很有意义,对于湖南木制品加工厂如何破冰突围此类话题的探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福湘之行中看到了传统制造业转型之路的希望。同时也希望湖南家协以后多组织类似活动,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变格趋动发展·创新成就未来_11

    变格趋动发展·创新成就未来_12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93610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