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整体实木家居大华木器全新总部一期即将正式开放

    整体实木家居大华木器全新总部一期即将正式开放

    2016-12-09 12:00: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痴有铅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整体实木家居大华木器全新总部一期即将正式开放

    中华建材网讯:经过6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大华木器全新总部第一期已全面装修完毕,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开放。新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美居国际建材博览中心 ,总建筑面积为3500平方米,由大华木器全体设计师精心设计,造型独特大气,简约的外立面镶嵌着时尚多彩LED灯,俨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华灯初上时,大华木器全新总部更是璀璨呈现,更加引人注目。

    1.jpg

    夜幕下的大华木器全新总部

    新总部・新的里程碑

    大华木器CEO黄敏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新的总部将是我们大华木器新的品牌运营中心,更是我们新的里程碑。它集合了大华木器一直以来对整体实木家居定制行业的认知,对市场的了解,对未来市场战略布局的方向,在这里大家可以了解到大华木器与整体实木 家居 未来的方向。”这一番话掷地有声,让大家心里泛起了涟漪,也对大华木器全新总部更加期待。

    新总部・新鲜感觉

    始创于1995年的大华木器,专注于整体实木家居定制,拥有佛山三水、肇庆四会两大生产基地,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为一体的创新型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化企业。定制一个家,大华木器 亦是始终执着于更贴近现代消费者对家的想象与需求。此次,全新总部一期对外开放在即,黄敏杰先生表示希望能带给大家更新鲜一点的感觉。

    2.jpg

    大华木器CEO黄敏杰接受媒体采访

    “近几年来看,整体家居已经是十分火热的了,从原来的50/60/70后的消费全体,到如今的80/90后,接受整体定制家居的消费人群越来越广。我们大华木器也根据消费人群的变化,去调整我们原有的产品风格。我们拥有美式(美式装修效果图)、欧式(欧式装修效果图)、英式等多种风格,而我们今年所推出的新品都是年轻人更喜欢的新中式 (中式 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简约欧式等新风格。大华木器也将朝这个方向继续努力,更适应80/90后消费需求的变化,让更多年轻人用上我们大华木器的整体实木家居产品。”大华木器CEO黄敏杰如是说。

    新总部・多种风格精彩呈现

    大华木器新总部设有三层展厅,展厅风格包括:法式风格、美式风格、新中式风格、欧式风格、英式风格、现代风格等……除了设有展厅之外,还包括会议中心和办公区,是一个集产品体验和品牌运营于一体的企业总部。

    一期开放面积为800多平方米,包含部分展厅与办公区域。一期开放的展厅全面采用空间案例的展示方式,创造身临其境的家居感觉。大华木器全新总部一期将展示出80多个整体实木家居定制空间,用时尚新颖的设计,大胆的色彩运用将大华木器对空间、对家的理解娓娓道来。大华木器“经营爱 定制家 ”的品牌理念也将在此得到完美诠释,带给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整体实木家居体验。

    3.jpg

    大华木器全新总部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著名画家丰子恺曾说过:“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怀着对生活由衷的热爱,大华木器执着于和时光慢慢相处,与人们一起细心经营爱,定制家。怀着对生活的热爱,大华木器21年埋首整体实木家居定制 ,一次又一次厚积薄发,满足人们对家,对生活的所有憧憬。全新总部,全新品牌运营中心,是大华木器的又一厚积薄发之作。这一次,大华又将带给我们怎样一番家居风景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大华木器全新总部一期璀璨开放。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93609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