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统帅热水器通过突破性智能设计 节能性提升30%

    统帅热水器通过突破性智能设计 节能性提升30%

    2016-12-09 10:34: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向保卫嚓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统帅热水器通过突破性智能设计 节能性提升30%

    中华建材网讯:一项针对电热水器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有超20%的90后年轻用户对产品节能性表示关注,而“安全性”和“保温性”则分列二、三位,受关注程度均接近20%。很显然,节能保温的综合指数已经成为影响年轻人选购热水器的主要因素。12月9日,统帅在杭州首次对外发布了运用高保温技术的LN7系列热水器,其通过突破性的智能设计,不仅实现了超长保温效果,而且使节能性显著提高30%。

    统帅热水器通过突破性智能设计 节能性提升30%_1

    实际上,在热水器的研发领域,节能和保温具有公认的“连锁效应”,当产品具备出色的保温性能时,也就意味着更少的加热频率,进而达到更好的节能效果。据统帅研发人员介绍,电热水器的内部发泡层是防止温度流失的主要保障,为此他们在LN7系列中采用了全新的两点导流发泡技术,确保热水器内部的均衡保温,同时配合空白区锁热技术等多项业内领先科技,有效减少热量流失,从源头上形成长效保温。

    不仅如此,统帅LN7系列热水器的智能保温功能也非常突出。由于采用了“中低温节能锁定”和“智能四季随温”两项领先技术,使得该款产品能够根据进水和实际温度的变化动态调节合适的保温温度,从而在保温系数上突破0.5,成为行业保温性能最好的电热水器。通过实验对比,在相同的温度环境下,统帅LN7系列能够比普通热水器多保温18小时,让年轻人可以随时享受一场温暖沐浴。

    统帅热水器通过突破性智能设计 节能性提升30%_2

    而从本次统帅热水器新品发布中,不难发现,统帅围绕“轻时尚”理念积极开展的社群交互,不仅形成了用户、品牌、第三方服务商共创共赢的年轻生态圈,更有效驱动了产品迭代。例如,在统帅LN7系列热水器中,除了独树一帜的高保温技术,还集成了3D+快速加热、专利防电墙、多网孔过滤等复合技术。也就是说,在行业保温性最高的亮点之外,LN7系列还是一款兼具安全洗浴、健康洗浴的全能产品。

    统帅热水器通过突破性智能设计 节能性提升30%_3

    对此,有专家认为,随着90后人群进入核心消费圈,这一代人强烈的环保意识和简单明快的生活方式,正在逐渐影响主流的消费价值观,同时也考验着家电企业的市场反应能力。在这种形式下,统帅针对年轻人时尚需求,持续推出高颜值、高品质、操控简便的年轻化产品,为家电业开拓细分市场提供了全新思路,也进一步提升了其在新生代人群中的时尚品牌形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93606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