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湖南省三季度质检:橱柜商品不合格率为28.0%

    湖南省三季度质检:橱柜商品不合格率为28.0%

    2016-12-08 15:5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轻松向小海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湖南省三季度质检:橱柜商品不合格率为28.0%

    中华建材网讯:12月2日,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方网站发布了《2016年三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通报》(下称《通报》)。

    《通报》指出,该局从2016年8月开始对全省市场上销售的家电、厨柜、热水器、燃气灶等30类商品进行了抽检,共抽检商品样品1868组,合格1259组,不合格609组,不合格率为32.60%。

    其中,燃气灶和热水器商品从长沙、衡阳、张家界、郴州、永州、湘西自治州6个地区的48家经销单位抽检了107组样品,合格83组,不合格24组,不合格率为22.43%。不合格商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标志和说明、热负荷偏差、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燃气导管、熄火保护装置结构不符合标准要求。

    橱柜商品从长沙、张家界、湘西自治州3个抽检了50组样品,合格36组,不合格14组,不合格率为28.0%。橱柜不合格商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甲醛释放量不符合标准要求。

    《通报》附件公示的《2016年三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不合格商品名录》显示,24组不合格燃气灶和热水器商品中,不合格家用燃气灶商品占21组,热水器商品占3组。

    21组不合格家用燃气灶涉及的标称商标及其商品组数为付太3组、欧普2组、爱妻2组,火龙、新乐华、迅达卫厨、DOVLeS、益皇电器、中日、雪晴好太太、ZHONGRI、喜的、海鸥、SAST先科、梦泽好太太、鑫奇、爱尔佳各1组。

    3组不合格热水器商品涉及的标称商品及其产品类型分别是WONDERFLOWER的1组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碧波尔的1组储水式电热水器和歌华的1组快热式电热水器。

    据《不合格商品名录》,14组不合格整体橱柜商品涉及的标称商标及其商品组数为欧比诺2组、德宝2组、丽柏佳2组、亿诺2组,爱妻、美和、嘉宝莱、帅丰、易佰丽、美派陶瓷各1组。

    此外,据《不合格商品名录》,卓睿和钜豪分别有1组LED低碳厨卫灯和LED集成吊顶厨卫灯抽检不合格。其不合格原因都是标记、接地规定不符合标准要求。

    文章来源:http://mp.weixin.qq.com/s?src="https://jm1.cdnjm.cn/skin/chinabm.cn/image/lazy.gif" class="lazy" original="https://jm.cdnjm.cn/201612/08/140417500B9852-0C1A-A1AF-88AE-FE8D378A196F-74359.gif">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83590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