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双12预售打响,3D木门狠砸大礼“惠”全民

    双12预售打响,3D木门狠砸大礼“惠”全民

    2016-12-08 11:14: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个性给花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D无漆木门

    3D无漆木门

    公司名称:三帝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双12预售打响,3D木门狠砸大礼“惠”全民

    年前最后一次购物盛典就要来啦,为了迎接双12,天猫、淘宝等各大电商平台上,各商家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开启了预售热潮,近几年在线下卖得火爆的家居建材行业,也不甘落后,在线上同样玩得风生水起,其中,天猫3D木门旗舰店,12月1日便开启了预售热潮,为了与全民共狂欢,3D木门带着超值折扣,狠砸国际高端品牌大礼,礼惠全民,预售热潮席卷而来!


    德系血统,高端定制,打造个性时尚家

    3D木门,专注木门22年,从建立之初,3D木门就定位为一个工业科技品牌而不是一个手工艺品牌,在90年代,3D木门就凭借着先进的德国系工业化精密生产建立了优势,稳定的质量、更高的技术含量、以及更可靠的环保性使得3D木门成为了行业的引领者。2014年,3D木门30万平超级工厂正式投入使用,所有生产设备、系统以及材料供应商95%来自德国。德系血统,高端定制,打造个性时尚家。

    意大利设计,领先国际的时尚力

    3D木门的艺术设计由位于意大利米兰的Leomardi&Marnelli设计事务所担纲。主设计师列奥纳迪和艺术总监马里内利作为世界顶尖的家具设计大师,其作品多次荣登米兰国际家具展和米兰家具博览会。Leomardi&Marnelli成功建立了3D木门的独特风格——米兰现代主义。抛弃掉欧罗巴主义的浮华和浮夸,将不断进步的工业技术与设计的原创力结合起来,在满足产品功能性要求中追求审美属性。

    双12年终盛典,3D木门携手天猫,献疯狂折扣,送国际大礼

    本次双12年终盛典,3D木门为回馈多年来众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推出单品优惠、套餐减免多项钜惠活动,同时无门槛优惠券、滑动门专属优惠券以及锁具优惠券任性发放,D-148型号门款更有加1元送锁具疯狂活动!除了钜惠,还有德国百年高端品牌WMF豪礼相送,购买简欧风格单品D-623型号木门两樘以上者,即送价值999元的WMF榨汁机一个;特价门款除外,订单满额还有价值1999、2699、3888不等的WMF豪礼随送!

    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超值的购物体验,尽在天猫3D木门旗舰店,12月1日至12月12日,来天猫3D木门旗舰店,尽情购!

    我对3D无漆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83585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