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D1木门内蒙古突泉县经销商胡长伟:把客户当成朋友

    D1木门内蒙古突泉县经销商胡长伟:把客户当成朋友

    2016-12-08 11:05: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洁净笑小蝴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D1木门

    D1木门

    公司名称:盘锦市大洼区海天木业加工厂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D1木门内蒙古突泉县经销商胡长伟:把客户当成朋友

    中华建材网讯:目前,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正在热映,节目中各大明星以完全不一样的身份向观众展示出了他们强大的另一面,火爆程度一时无两。其实,在门窗行业中也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从其他行业跨界而来,奔波在市场第一线,几乎全年无休,上要对接厂家,下要抢占市场,促销、安装、推广,从不太熟悉到样样精通……他们就是门窗行业经销商中的真正男子汉。D1木门内蒙古突泉县经销商胡长伟,便是其中的一位。

    真正男子汉——D1木门内蒙古突泉县经销商胡长伟

    图:D1木门内蒙古突泉县经销商胡长伟

    加盟初衷:

    “在加盟门窗这个行业之前,我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最初在2011年3月份参加北京国际门业展揽会的时候,我从1000多家展商里选择了D1木门。D1木门的产品时尚简约,每一款门都有着独特的设计元素,深深的吸引了我,更使我有信心能把D1木门这个品牌在我们当地市场做大、做强。”

    目前,胡总已加盟D1木门6年,开设的店面面积达80㎡,地址位于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民乐2期门市。

    图:D1木门内蒙古突泉县门店外景

    心灵对话 听胡总独家分享心路历程

    记者:最近《真正男子汉》正在热映,“考验”可谓是节目的精髓所在。那么在门窗经营过程中,对您而言最大的考验是什么?您是如何克服的?

    D1木门内蒙古突泉县经销商胡长伟:就现在的整体市场而言,最大的考验就是市场竞争力。首先要增强品牌意识,很多时候消费者通过产品的使用和认知后,形成了良好的口碑,逐渐的吸引了更多的潜在客户,无形当中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再就是产品的不断创新,做到客户至上、真诚的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让客户能够感受到我们与其它品牌的不同之处。

    记者:就您个人而言,您的哪个品质特性最符合“真正男子汉”?为什么?

    D1木门内蒙古突泉县经销商胡长伟:沉稳冷静是一个男人应有的优秀品质,这和男人的血性并不相向。这更是一种表象矛盾之后的高度结合,是对自我的一种把握,是对社会的一种责任和考量,在血性男人的背后则是一种更高境界的表现。一个真正优秀的男人,会用思考来决定他的判断,会有理智来决定他的行动。并拥有把握约束自身的超强能力,这就是一个真正男子汉所应该具备的血性与理智相融合的优秀品德。

    记者:《真正男子汉》中关于“勇气、血性、团结、责任”的画面给人深刻印象,您认为在您的团队之中,这些元素够不够,其中哪件事最让您引以为傲的?

    D1木门内蒙古突泉县经销商胡长伟:门店的销售离不开一个良好的团队,我们要逐步的扩大销售网络,并要求导购人员以真诚、理解、耐心、认真、负责任的态度对待我们的每一位客户。我们要时时关注市场,把握好市场的方向以及客户的需求,搞好和当地其它建材品牌联盟的合作。最让我引以为豪是与其它建材品牌联盟的活动中,我们D1木门品牌带单率是最高的!

    记者:在《真正男子汉》中,明星们在不断地完成各种角色转换,那您认为要如何更好地转变思维,完善经营管理?

    D1木门内蒙古突泉县经销商胡长伟:通过这几年的经营我认为,首先就要把客户当成朋友,真心的对待每一位进店客户。在交谈中了解客户的需求,客户在装修时遇到不明白的问题要及时并且耐心的为他们解答。只有让客户真正的感觉你是在用心为他服务,客户才愿意购买你的产品。其次就是打造有活力的团队,增加店面的销售额。

    记者:挑战极限也是该节目的一大亮点,你认为的极限是什么?您将在未来设定怎样的极限目标?

    D1木门内蒙古突泉县经销商胡长伟:极限就是不断地给自己施加压力,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做事要有目标,做人要有目标,长期目标、中期目标、近期目标。首先有目标很重要,而且目标必须是切合实际的,实现过程中可操作性要强,未来的目标就是在将D1木门当地的市场做大做强、做到家喻户晓!

    记者:工作中,你如此拼搏,那生活中,你是什么样的呢?

    D1木门内蒙古突泉县经销商胡长伟:生活中我是一个比较乐观的人、特别爱运动、喜欢爬山,爬山即能看到平时生活中看不到的风景,领略大自然的馈赠,还能挑战自我,使自己保持更好的状态,来迎接工作中的一切挑战。平时闲暇时间喜欢听听音乐,或者三五好友在一起喝喝茶聊聊天,平心静气,拥有更好的心态。

    我对D1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83584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