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除了抓紧创新之外 锁具企业做好售后服务才是重中之重

    除了抓紧创新之外 锁具企业做好售后服务才是重中之重

    2016-12-07 18:15: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会撒娇闻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除了抓紧创新之外 锁具企业做好售后服务才是重中之重

    中华建材网讯:在如今锁具行业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时候,企业除了要抓紧产品创新之外,做好售后服务也是重中之重。

    除了抓紧创新之外 锁具企业做好售后服务才是重中之重_1

    锁具销售要包容消费者,才能赢得忠诚

    锁具门店消费的消费者,大多喜欢精挑细选、左挑右捡,深入比对后,才做出购买决策,尤其是中老年人,购物谨慎保守,喜欢物美价廉。线下要抓住这类客户群体,因为他们可能是近几年线下最忠实的客户,不可小觑。对他们的服务更要细心,要经得起折腾。千万不能埋怨顾客的“折腾”,这样你的生意会更差。包容消费者,才能赢得忠诚。

    线下门店要给予客户更扎实的服务和承诺

    互联网迅速普及的压力下,若实体店还无法提供给消费者比网上购物更优质的售后服务,那将不得不为实体店感到担忧。在网购过程中,一般人都会关注顾客评价,受口碑效应影响很大。线下虽然无法给予顾客透明的量化评价,但可以给予顾客比线上更扎实的服务、承诺。比如,调退货制度、质量三包承诺、严重问题上门服务等。

    锁具销售要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真正让消费者追捧的实质是什么?是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那些努力发现客户内心需求,恰到好处予以满足,并做好售前、中、后的服务的企业,肯定能赢得客户忠诚。

    在行业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锁具企业必须做好售后服务,才能增强企业竞争力,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而企业要做好售后服务,需要建设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要拥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需要落实服务执行细节,树立全体人员对售后服务的重视,将售后服务列入到企业制度建设中。只有这样锁具企业才能在市场风雨中屹立不倒。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73582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