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安阳市推广洁净型煤炉具 每套补贴700元?

    安阳市推广洁净型煤炉具 每套补贴700元?

    2016-12-07 16:41: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蜡烛悲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阳市推广洁净型煤炉具 每套补贴700元?

    中华建材网讯:12月5日,记者从安阳市财政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市财政已预拨资金1600万元用于推进安阳市洁净型煤替代工作。

    安阳市推广洁净型煤炉具 每套补贴700元?_1

    市财政局企业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市财政已预拨资金1600万元用于推进我市洁净型煤替代工作,其中,按照对禁燃区居民炉具补贴市财政承担700元/套(户)的要求,市财政已预拨高效洁净煤炉具替换补贴资金700万元;按照购置使用洁净型煤补贴标准400元/吨、市财政承担70%的要求,市财政局已预拨购置使用洁净型煤补贴资金600万元;根据安阳市燃煤散烧管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安阳市禁燃区内家用散煤回收工作的紧急通知,市财政局预拨散煤回收资金300万元。”

    据了解,目前用于推进安阳市洁净型煤替代工作的1600万元款项已经下拨至各区及相关部门。“下一步,市财政局将按照市政府的要求,继续采取多种措施,积极筹措资金,保障安阳市洁净型煤替代工作的顺利实施,为推动安阳市空气质量改善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该负责人称。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73582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