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鹰卫浴释放企业实力 助力品牌升级再展英姿

    鹰卫浴释放企业实力 助力品牌升级再展英姿

    2016-12-07 13:07: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石头腼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鹰卫浴

    鹰卫浴

    公司名称:新乐卫浴(佛山)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鹰卫浴释放企业实力 助力品牌升级再展英姿

    中华建材网讯:鹰卫浴释放出“鹰”的天性,又一次展出鹰卫浴强大的企业实力。在近日的意美家开业典礼上,慧生活泛家居总经理郭庆忠表示,未来三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将是销售与运营体系相结合的时代,真产品实价格是企业需要思考和解决的主要问题。

    2016年上半年整体业绩增长48.11%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掀起了一场全世界的商业革命。关店潮愈演愈烈,百货、超市、便利店、餐饮、购物中心谁也逃不了,任你黄金地段、黄金时间,也只能门可罗雀。没生意、高租金就只能无奈关店。

    鹰卫浴释放企业实力 助力品牌升级再展英姿

    2016年梅西百货关36家店;万达百货2015年关店46家;LV2015年底关闭了三家中国门店;Prada2年在中国关了16家店;沃尔玛2016年全球关店269家;家乐福2015年关店数量超过15家;7-11入川4年未盈利,2014年关店近30家。

    然后在这样实体店关店潮越刮越烈的时候,2016年11月26日,鹰卫浴大手笔在佛山意美家建材卖场开设了超过一千方的旗舰店。作为鹰卫浴慧生活泛家居总经理郭庆忠表示,今年实体店的生意越来越难做,很多开实体店做生意赚钱越来越难以维持下去。他认为,未来几年,实体店倒闭潮会越来越猛烈。鹰卫浴慧生活在这种零售业的寒潮中有开店的底气和霸气,郭庆忠表示,在大环境萧条的情况下,百年西班牙乐家集团总部的强大支持,鹰卫浴42年品牌历史的沉淀,使得鹰卫浴在新常态能够良性发展的同时稳步上升。

    即将过去的一年,也是鹰卫浴实现品牌升级的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里,鹰卫浴国内不断的扩大投资,新建生产基地,扩大生产规模,不断完善丰富产品线。以淋浴房、仿古柜、洗衣柜为代表的非标定制的产品在这两年里迅速崛起,不断的丰富该类产品的产品线也为鹰卫浴的产品优势增加砝码。

    在2016年的上半年中,鹰卫浴实现整体业绩的逆势增长。郭庆忠表示,2016年上半年鹰卫浴实现了整体业绩48.11%的增长。从郭庆忠话语透露的信息以及神情当中,可以看出今年鹰卫浴的成绩颇为喜人。而作为成就佳绩的核心力量,郭庆忠表示,慧生活团队功不可没,团队是他们最大的财富,也是鹰卫浴敢于逆势前行的强大的利刃。据悉,鹰卫浴意美家销售中心将为日后慧生活销售团队添砖加瓦。

    对于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来说,抓住新的机会,迎接新的挑战,克服新的问题,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所有企业都必须认真面对的时代命题。社交网络与搜索引擎提供了全世界进行互动与数据分享的渠道。传统销售渠道已经不能满足日新月异的销售需求。郭庆忠表示:“传统的渠道到线下的实体店的经营,我们已经有十几年的沉淀和经验,但是也到了一个瓶颈,当下是互联网时代,卫浴的需求体验,怎么线上线下结合是未来整个家居生活甚至人的生活起居的整体趋势,在这块我们也是紧跟趋势,2017年至2018年这两年中,鹰卫浴将在在慧生活华南区域进行实践,朝着O2O方向迈进。”


    鹰卫浴释放企业实力 助力品牌升级再展英姿

    面对新机遇、新挑战,郭庆忠认为:“以前是销售主导的时代,未来三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将是销售与运营体系相结合,如何把运营体系做到最简化、最高效、最低成本是企业未来应该思考和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在未来我们更倾向于真产品实价格,产品本身的价值和服务是产品本身的价值,如何把成本压到最低使得鹰卫浴的产品更具竞争力是慧生活当下最主流的主体。”

    互联网的崛起不仅推动了互联网企业的发展,也促使卫浴、陶瓷等传统建材达成共识,推动传统行业与AR、VR等科技的融合与运用。全屋定制延伸出来的全卫定制目前一片火热。而这一方面也是鹰卫浴未来需要强化的核心的功能。

    此外,消费升级带来的观念和消费理念的变化,这时候的企业需要更加注重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市场与消费心理分析而不是单纯价格的变化。郭庆忠表示,从洗涤等比较传统功能性的需求过来,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已经从功能到家居展示到休闲到整个生活品质提升很多的板块,但是每个消费者的对于浴室用品的尺寸、品质要求是不一样的,消费者越来越需要一些他们所专属的功能、元素、需求。鹰卫浴因此也针对消费者提供从马桶、浴缸等传统的功能需求到能够把用户的个性、爱好整合到卫浴空间的定制方案。

    对于鹰卫浴来说2016年不仅是品牌升级重要的一年,也是慧生活团队如何在这一年中对于在2014年所制定的战略规划安全过渡的一年。在这一年中,郭庆忠就所有高管需要考虑在2018年之前,如何从前几年把战略规划成功过渡,并且制定更好的冲刺目标。(来源厨卫资讯)

    我对鹰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73582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