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多方发力迎接第二次腾飞 帅康联合日出东方鏖战厨电市场

    多方发力迎接第二次腾飞 帅康联合日出东方鏖战厨电市场

    2016-12-07 09:44:43 万维家电 责任编辑: 忐忑保卫身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帅康健康厨房

    帅康健康厨房

    公司名称:浙江帅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多方发力迎接第二次腾飞 帅康联合日出东方鏖战厨电市场

    中华建材网讯:12月4日,国内厨电行业再起波澜。日出东方于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不超过7.5亿元现金收购帅康电气75%股权。日前,业内一直传闻日出东方有意收购一个厨电企业且双方已经谈了很久,但相关企业是谁始终是未解之谜。如今,这一行业大事件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结果几乎是板上钉钉了。

    该公告称,帅康电气直接持有帅康热水器和帅康营销100%股权,2015年度帅康净资产1.48亿元,营收7.26亿元,净利润1158.11万元,目前双方已经签署意向书。尽管通过该公告还显示,此次收购最终能否达成还存在不确定性,但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这一合作已然是八九不离十了。

    这两天此事不断在圈内发酵,有人指摘帅康日渐式微,甚至还形容其为“Looser”“一个边缘化的品牌”,笔者却不以为然。尽管与昔日辉煌相比,帅康今天的市场份额确实不如从前,但不代表帅康已完全丧失竞争力和品牌价值。

    帅康联合日出东方鏖战厨电市场

    帅康集团工厂内景

    事实上,近两年帅康集团正在通过戮力创新、转变思路实现33年老品牌的的华丽转型,并且成效卓越。如帅康日前搬进的新工业园区,集集团全部生产、研发、仓储等功能于一身,是国内最大的厨卫产品研发、制造基地之一,采用全流水线作业,不仅能完全满足集团运营的使用需求,已预留出的机器人设备接口也昭示着不远的未来工业机器人大规模投入使用后帅康的生产能力及效率将得到大大提升。这座崭新的工业园区,肩负着帅康集团第2个30年新起点的历史使命,未来大有可期。

    在产品研发方面,帅康也正在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对用户使用需求的深度洞察,逐步回到行业领跑者的轨道――日前发布的新一代轻奢炫彩油烟机TJ20S,是大吸力、大风压、智能化的完美结合,其充满时尚气息的机身设计也是家电个性化定制潮流中的一抹亮色;具备“移锅熄火”安全特性的智能燃气灶,旨在解放用户双手,轻松智慧烹饪;拥有银离子抑菌功能的新品热水器则体现了帅康关注用户健康沐浴、倡导安全舒心的生活方式的人性关怀;而在“魅影”系列油烟机揽获红星奖之后,帅康的又一力作“弧影”系列成为国内油烟机行业的新一代标杆产品,该油烟机具有相当高的油脂分离度,还具备智能清扫、智能换气、智能提醒等先进功能,是高端油烟机产品的代表之一……

    多方发力迎接第二次腾飞 帅康联合日出东方鏖战厨电市场_1

    新一代轻奢炫彩油烟机TJ20S

    在市场战略方面,近年帅康也一直在加紧调整优化的步伐。据帅康集团市场总监赵红霞介绍,从2015年到2016年,帅康增加了很多新兴销售渠道,并开设了为数众多的线下体验门店,以供用户来此零距离接触产品,获得更佳的使用体验,同时,还通过进一步渠道下沉,发力三四线城市,在帅康既有渠道的基础上,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到全国更多的县市、地区建设专卖店,成效显著。对于当今异常火爆的线上市场,帅康也交出了十分亮眼的“成绩单”,2016年线上零售额比2015年增长了一倍,仍有很大的提升潜力。可以说,帅康集团正迎来第二次腾飞。

    多方发力迎接第二次腾飞 帅康联合日出东方鏖战厨电市场_2

    帅康集团荣誉墙

    在经济持续下行、全球家电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唯独厨电市场一枝独秀,其快速增长的势头远超过其他家电品类,成为众多社会资本觊觎的“香饽饽”,引发越来越多的企业跨界进入厨电行业抢占市场高地。正因如此,纵观2016年家电圈十大收购事件,其中有三件都与厨房电器领域有关。

    说到底,本次日出东方收购帅康电气75%股权的案例,不过是资本市场的一次强强联合,而非单方面孰强孰弱的商业角力,一方面,四季沐歌作为太阳能光热资本市场第一股日出东方旗下的公司,可以摆脱厨电行业“贴牌者”的形象,解决经营业务单一的问题,实现多元化扩张,另一方面,对帅康而言,今后的发展资金更无后顾之忧,在市场渠道和营销资源面上也是很有利的补充。

    据中怡康统计显示,2016年国内厨电市场在售品牌数量已达到577个。日出东方之所以从这么多的厨电品牌中选定帅康并与其合作,自然是看中她的品牌价值、行业影响力、制造及研发实力等等,仅从她是厨卫行业唯一连续9年入选世界品牌大会“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企业就能看出,帅康的品牌认可度和公信力犹在。

    我对帅康健康厨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73580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