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正定县新城铺“红太阳窗帘布艺”出大事了!!

    正定县新城铺“红太阳窗帘布艺”出大事了!!

    2016-12-06 14:26: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季节长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正定县新城铺“红太阳窗帘布艺”出大事了!!

    红太阳窗帘布艺,位于正定县开发区新城铺红绿灯南行300路西。主营高中低档纯棉布,高中低窗帘,高中低档被子,四件套。

    正定县新城铺“红太阳窗帘布艺”出大事了!!_1

    自开业以来,红太阳窗帘布艺秉承质量和品质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好评及信赖。

    自主帮将于12月7日举行“万村千乡电商惠民”巡回买卖会,在经过为期3个月2轮的名额筛选,红太阳窗帘布艺凭借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和良好的服务,成功入选参加“万村千乡电商惠民”巡回买卖会活动。

    那么,巡回买卖会是什么?

    “万村千乡电商惠民”巡回买卖会

    一、活动时间、地点

    2016年12月7日

    正定新城铺镇***对过

    二、活动内容说明

    1、您的产品,我们免费帮您卖,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卖不出去的:现场征集当地农村特色,例如:特色食品、农庄体验、果蔬采摘、手工制品、无饲料散养鸡鸭鹅、无公害无注水牛羊猪肉、自种农副产品等,由自主帮网络平台推广至城市、工厂、企事业单位,实现惠民增收!(参与方式:到活动现场进行信息登记,经总部筛选通过后即可实现全国销售。)

    2、厂家直供,价格跌破眼镜:厂商直接面向群众,省去中间所有代理环节,利润全部给到消费者,保证质量,保证最低价!您想买啥?到这里就够了!

    3、本地商品,今日大特价:自主帮甄选30家本县有实力有魄力的优势商家共同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提供更多、更全、更优惠的商品,让您买的实惠买的放心!

    4、只要到场,您必中奖:凡到场老乡均可参与抽奖,中奖率100%!

    5、活动现场接受年货团购预定:无需定金,现场登记预留联系信息。

    6、活动现场领取购物卡:截至12月7日中午12:00,只要转发,即可得奖;5天连续转发此信息,每天转发3条,可到现场获得500元购物卡一张;5天连续转发此信息,每天转发5条,可到现场获得800元购物卡一张!(限路云智宝专区)

    活动当天现场还可免费领礼品和购物卡哦!

    截至12月7日中午12点:1、只要转发,即可得奖;2、连续转发5天此信息,每天转发3条,可到现场获得500元购物卡一张;3、连续转发5天此信息,每天转发5条,可到现场获得800元购物卡一张!(限路云智宝专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63759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