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What?春天木门、地板、安全门11月大促?没买到的明年赶早!

    What?春天木门、地板、安全门11月大促?没买到的明年赶早!

    2016-12-06 17:02: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毛巾老迟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春天木门

    春天木门

    公司名称:春天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What?春天木门、地板、安全门11月大促?没买到的明年赶早!

    中华建材网讯:进入11月以来,春天木门、地板、安全门在全国范围内点燃岁末狂欢购物季的战火,本月全国各地多地联动,献礼千万消费者!

    江西、福建:双11任性到底,裸价狂欢

    What?春天木门、地板、安全门11月大促?没买到的明年赶早!

    不用熬夜挤网速,优惠远超双十一。江西、福建九店携手龙队、虎队争先竞技,各路勇士疯狂角逐,签单总数高达480单。

    这一次的“龙虎之争”分别由龙队队长九江的熊总,虎队队长赣县的兰总,各自带领队伍中的勇士们疯狂角逐!最终9家店铺签单480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不仅大力收割订单,让更多客户把春天带回家,而且对帮助今年新加入春天的家人快速打开了市场与地区知名度,得到老客户的好评新客户的信任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选择春天产品,把春天带回家!

    浙江:私人定制 春天工厂直供会

    诸暨、常山、余姚、临安四市携手,三大承诺,六大定制,疯狂签约300单。

    私人定制春天工厂直供会由诸暨、常山、余姚、临安四市联合举办,11月27日在集团公司永康花街生产基地落地。约有150户人家受邀参加本次私人定制活动,最终四市签单300单。

    丰富的奖品和高性价比的产品极大带动了当天活动的热度,浙江的经销商和市场经过长期的培育,已经能够驾轻就熟地驾驭各种促销活动,这一次“私人定制,工厂直供”活动的成功再次印证了这一点。

    华北 :不出虚招 春天怒放

    华北五县市工厂直供年底钜惠,尊享六大实惠,签单总数高达200单。

    11月27日,任丘、莱西、济南、长清、临邑五地春天专卖店联合举办“不出虚招,春天怒放”工厂直供年底钜惠活动,春天木门、地板、安全门的火热销售景象,驱散了北地冬天的阵阵寒意。华北各地的销售现场人头攒动,属于春天的独特魅力在华北市场奋力绽放!

    苏、豫、皖:裸价狂欢,任性到底,天天签单,全国联动

    苏、豫、皖13家春天专卖店携手联动,签约200单。

    11月1日至20日,江苏、河南、安徽三省的宝应,高邮,扬州,江都,常州,南通,通州,西平,息县,信阳,全椒,黄山,阜阳等13家春天专卖店携手举办裸价狂欢,任性到底天天签单全国联动活动,在本次的活动中,合计签单数达到200单。

    湖北蕲春:收官之战,震撼蕲春

    11月19日,春天地板联盟团购,战果丰硕,当天签约40单。

    本次联盟为12家顶级品牌联手出击,对春天地板在当地的推广及品牌影响力提升起到很大推动作用。

    陕西西安:15周年全国联动 春天怒放

    What?春天木门、地板、安全门11月大促?没买到的明年赶早!

    西安南二环居然之家春天家居馆,献礼15周年庆,签单50单。

    11月26日、27日两天,陕西西安南二环居然之家春天家居馆内,一场为庆祝春天集团建厂15周年的活动正在进行,众多的春天粉丝们趁着这个难得的机会抢购自己心仪的春天木门、地板、安全门产品,两天的活动合计签单50单。

    西南大区:巅峰盛惠,感恩回馈

    感恩11月,西南大区,圆满签单140单。

    11月7日至20日,区域经理亲临西南大区督战,活动准备的各项工作都按预期方案百分百执行到位,助力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这一次的活动不仅有力提升单店作战能力,还极大提升了春天品牌在西南地区的影响力。

    我对春天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63579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