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崛起的辉煌:金象地板品牌风云二十载

    崛起的辉煌:金象地板品牌风云二十载

    2016-12-06 09:46: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摩托快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象地板

    金象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金象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崛起的辉煌:金象地板品牌风云二十载

    对于宇宙,二十年转瞬即逝,一如光阴似箭; 对于行业,二十年是一个奋发图强的复兴历程;对于金象,二十年则是预告了一个行业品牌崛起的辉煌。

    金象地板品牌风云二十年

    整装已发的金象,迸发出流淌在灵魂深处澎湃不惜的力量,以中国木地板行业自信而伟岸的姿态,正式与世界拥抱,金象地板翻开了走向世界的新篇章。

    1996年,随着中国木地板行业的迅速崛起,金象地板凭借着扎实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很快在国内外地板市场上站稳了脚跟,为品牌持续发展打下了夯实基础。2006年,金象地板全面推出圆盘豆系列地板,并率先发布 “圆盘豆A板承诺书”和“四大金刚”,郑重承诺每片地板无双色,无树心地板,无印花工艺,每一片地板都经过水分检测。凭借精益求精的态度和行业领先的品质,金象地板更收获了“全球圆盘豆制造专家”的美誉。

    金象地板品牌风云二十年

    在品牌林立的国内地板行业中,金象率先开创了单一树种专业化研发生产的新思路,以点带面,顺利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围,实现了品牌口碑和产品销量的双丰收。

    “去打破”才能出生机,去创新才会有前途。嬗变的时代必然带来创新,创新必然带来活力,活力必然带来强大。金象地板立足创新,拥有多项产品国家专利,一直来致力于提升核心竞争力,力挖产品功能特性,具有独属金象印记。我们不惧怕困难挑战,在搏击中开拓新路,在创新中占领高地,这是金象作为品牌升级的魅力所在。

    在成功研发圆盘豆系列地板后,金象地板继续大力创新,紧跟市场发展的脚步。2008年,针对国内逐渐兴起的中高端地板消费市场,重点深度推广亚花梨地板,提出“花梨世家·奢华首选”理念,受到了众多高端消费群体的喜爱与认可,并在悉尼开设了第一家海外专卖店,成功打入国际市场。

    专注和执着是金象人一贯秉承的宗旨与原则。针对亚花梨原木较小,出材率低,金象研发人员又全新开发拼接地板系列产品,根据板材大小不同进行花色的创意拼接,并衍生出艺术拼接地板全新时尚品类。而这种个性灵动、不拘一格的拼接方式在国内外地板市场上广受关注和好评,包括宝马汽车中国4S展厅在内的众多高档场所都成为了金象地板的新客户,也将金象品牌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金象地板品牌风云二十年

    剖析中国木材行业的成长肌理和历史年轮,我们会发现:每次风雨背后,往往孕育着全新的增长生机。一种源于实现金象梦的内心态度、价值取向、企业情怀和理想追求,将是金象地板在行业逆境中突破发展、应对竞争挑战的强大精神支撑和内生动力。

    近年来,地暖系统的普及程度越来越普遍,地暖地板也成为了地板企业纷纷竞逐的全新市场。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种需要,2011年金象地板重磅推出三层实木地热地板,并获得国家专利,依靠着外观精美、触感舒适、稳定性高、健康环保等优势,金象三层实木地热地板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金象三层实木地热地板采用名贵实木为基材,搭配名贵实木木皮,在外观上保留了实木地板的精美纹理和舒适触感,同时又兼具了实木地板所欠缺的高稳定性、耐刮耐磨等特点;同时,运用无醛胶全程冷压技术,确保地板环保等级达到欧洲最高的E0级标准,让消费者在享受舒适家居的同时,也保障了用户和家人免受甲醛侵害。

    金象地板品牌风云二十年

    如今,金象地板已把绿色、环保的理念融入了自身品牌文化,倡导“健康家居、健康生活”的全新人居概念,并将金象绿色生活家居新体验传递给千家万户。

    大潮跃长天,风正好扬帆。 纵横浩荡中,金象地板坚守勇毅笃定的精神底色,手持创新求变的传承灯火,照见未来百年基业的前行之路。殷殷寄盼下,金象地板永远在征程中。

    我对金象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63576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