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建立品牌设计联盟 卫浴发展更加标准化

    建立品牌设计联盟 卫浴发展更加标准化

    2016-12-06 09:38: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合适打鸵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建立品牌设计联盟 卫浴发展更加标准化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近日,“场景·生态”2016家居互联网领袖高峰论坛举行,在本次论坛上,为设计更加健康的新设计生态圈,品牌设计联盟战略正式着手建立,往构建模块化、信息化、标准化体系的方向发展。据悉,目前该联盟已联合TATA木门、九牧卫浴等50家品牌企业。接下来,各大家居家装品牌将会陆续签约加入品牌设计联盟。该品牌设计联盟的建立将为品牌走向更加生态的发展注入活力,于卫浴品牌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今年是整个家居行业高速发展的一年,整个市场盘面不断撑大。同时,单纯依靠流量取胜企业将被洗牌,行业竞争将是企业硬实力的比拼。企业在细分领域加重投入的同时,组成联盟而非单打独斗地开拓市场,多方融合成大势所趋。于整个家居行业中的一小类而言,卫浴行业组成联盟,抱团发展已成为行业发展趋势,品牌组成联盟不仅有助于品牌形成合力,也更容易形成行业在市场发展之中的竞争力,为早日走向国际化奠定基础。

    建立品牌设计联盟 卫浴发展更加标准化

    图片源于网络

    根据了解,该品牌设计联盟1.0公测版即将上线。该版本实现以下功能:升级设计工具,推动设计师分层,优化设计师和门店导购;打通联盟企业产品产业链条,让设计环节成为家居行业的真正入口;提供完整后台管理体系和完备的大数据库资源共享。

    当下,互联网风行,实现大数据资源共享,利用互联网平台提升品牌影响力,推动整个卫浴行业的前行已经成为大趋之势。所以,品牌设计联盟不仅可以让设计环节成为行业入口,玩呗的大数据资源库也能让行业更好地利用资源,最终实现卫浴品牌共同发展,实现整个行业的共赢。

    根据了解,设计师是导购环节非常有影响力的意见领袖,可见,设计的价值不仅在于是家装的入口,设计也必将成为整条家装产业链的入口。而本次设计联盟正式基于精准的用户基础和大数据积累,真正做到设计驱动导购浪潮,更加能够准确捕捉到个性化需求。在这个联盟中,真正实现通过设计入口,一键打通家装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卫浴行业不妨通过联盟的方式实现品牌的协同发展,达到行业的快速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63576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