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唯格石英砖张萍:专注2cm石英砖

    唯格石英砖张萍:专注2cm石英砖

    2016-12-05 16:49: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雅的发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唯格石英砖

    唯格石英砖

    公司名称:佛山市唯格瓷砖有限责任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唯格石英砖张萍:专注2cm石英砖

    中华建材网讯:12月2日,第十一届广州设计周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启幕。本届展会共四个展区,分别为N3与设计展区、家居与生活方式展区、建筑装饰材料展区及高定与用户体验展区,共500余家展商,1000余件适用于私宅与精品酒店的“设计+选材”新品、精品、孤品集中展览发布。

    在设计周现场,围绕展位、新品以及发展趋势等话题,记者对唯格石英砖品牌推广总监张萍进行了专访。

    时间:2016年12月2日

    地点:广州设计周唯格石英砖展位

    嘉宾:唯格石英砖品牌推广总监张萍

    记者:我们看到唯格展示的产品风格都是比较有特色的,是水泥风、工业风这一类。请先介绍一下本次参展的主题特色,还有产品的情况?

    张萍:唯格专注2cm石英砖,此次参展设计周,主要从2cm的技术应用切入。我们倡导的是功能主义,2cm厚度有着优越性能,从建筑幕墙、户外地面、室内应用,到特殊环境(医院、学校、停车场、泳池和体育场等),在环境多变的户外和人流密集场合,均可适用。 

    除了幕墙干挂,悬空铺贴是我们此次展位的主要亮点。通过托盘架空地面,板下空间可铺设管道、电线,方便维护检修。这种铺贴方式被广泛应用在室内外需要架空的场合,像水景、广场、展台、露台、写字楼等。

    记者:功能性非常的强,也很实用。今天我看到陆续有客户咨询,客户对唯格这次推出的产品有一些怎样的反馈呢?

    张萍:很多设计师对2cm厚砖不了解,遇到有个项目需要架空地面又要保持设计的美观,不希望后期维护需要破坏砖体,“悬空铺贴”就是很好的解决方案。相信很多设计师都有环保意识,而我们之所以提供这种铺贴方式,是因为2cm的厚度、硬度足够支撑使用这种方式,所以才有了这个。

    记者:去年唯格也参加了广州设计周,目前你们跟设计师之间的互动情况怎样呢?

    张萍:唯格国内市场从2014年打基础,2015年开始招商,今年是招商的第二年。今年的基础工作,第一是建店,第二是推广2cm产品。唯格专注商业建筑项目,针对设计师的互动交流,今年完成了20多场以“选材・功能主义”的全国设计院推广活动,为设计师分享2cm石英砖的功能与应用。

    记者:国内市场招商的第二年,目前在全国的布局形势怎样?

    张萍:目前招商的定位均为一线城市,唯格主要针对商业项目,对经销商的要求比较高,需要有工装资源、户外资源、建筑资源。从单个代理商能做的销量以及代理商的数量来看,唯格或许比不过其他大品牌,但在代理商销售体系中唯格所处的是金字塔塔尖的位置。 

    记者:唯格这两年国内的发展情况如何,请总结一下2016年的成绩?销售成绩,各方面的影响力、拓展、收获都可以谈谈。

    张萍:唯格一直专注出口,这两年开始开拓国内市场。我们希望形成一个完整的服务体系,但未来主要销量还是在欧美市场。2014年之前,唯格国内只做工程代理,仅为卖产品。2014年开始,我们战略升级,计划在国内形成品牌系统,所以需要有经销商、专卖店。次年,开始针对国内做产品规划,进行品牌形象升级。

    唯格2cm石英砖的功能性和现代简约风格,是吸引经销商的两大特点。产品上以2cm厚度为主,1cm为辅。在工艺上,同款产品具有四种工艺面,亚光面、亮光面、防滑面和半抛面。产品的规划都是唯格与经销商的共同认知。这两年参展设计周,更多设计师认识了唯格,了解了2cm石英砖这一产品和应用,酒店大堂、园林景观这些场所都将成为其出现的绝佳场所,现在像日本安曼、安仕达这样的高端酒店都已选用这类风格的产品。

    记者:非常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

    我对唯格石英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53575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