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谷居VR+家装论坛 探寻VR家装最佳发展道路

    谷居VR+家装论坛 探寻VR家装最佳发展道路

    2016-12-05 11:42: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卡多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谷居VR+家装论坛 探寻VR家装最佳发展道路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科技和应用的不断发展成熟,VR已成为近年来最热的“风口”。12月3日,值设计周开展之际,由谷居主办的主题为“小视界,大未来”的“谷居VR+中国家装产业发展论坛”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

    谷居VR+家装论坛 探寻VR家装最佳发展道路_1

    中国家居家装电商专家、《家居电商观察》创始人王建国,传统家装代表企业星艺集团总裁余敏,资深地产营销专家谢煜、谷居CEO谭敏等一众行业大咖聚首论坛,横跨互联网家装、传统家装、家居建材产品、房地产、VR家装等多个领域,他们从自己的专业角度出发,剖析VR+家装的发展前景及趋势,共同探寻中国家装发展大未来。

    VR家装 重构家装生态链

    2016年,随着VR设备的智能化和普及,VR运用的范围越来越广泛,逐渐渗透医疗、工程、军事、娱乐、游戏、教育、旅游、房产、家装等领域,VR+家装的发展也成为家居人士关注的焦点和市场的爆点。与此同时,VR家装作为一个新生模式和业态,人们对其的理解还比较浅,对其发展形式、发展方向、发展前景并不是非常明了,亟需一个深入了解的窗口。

    在“谷居VR+中国家装产业发展论坛”上,王建国、余敏、林涛、谭敏分别就“互联网家装现状及趋势”、“装修设计与用户体验”、“VR技术让家装、定制更简单”、“谷居VR,重构家装生态链”等主题进行分享,让在场观众对当前家装行业发展的现状、现存问题,以及VR在家装领域的运用和VR所产生的重大影响有更加深刻的了解。

    谷居VR+家装论坛 探寻VR家装最佳发展道路_2

    随后的圆桌对话环节,王建国、余敏、林涛以及房地产资深营销专家谢煜和谷居副总裁霍伟峰等,就VR家装在市场营销的运用做思维分享和讨论,在不同观点中碰撞出新看法、新观点、新趋势,探寻更适合VR家装的发展道路。

    谷居VR+家装论坛 探寻VR家装最佳发展道路_3

    谷居现身说法 分享VR家装生态模式

    作为VR家装的首批试水者,本次论坛中,谷居CEO谭敏现身说法,为市场阐述“VR+家装”从风口到关口的发展经验,让大家通过VR的小视界,发现时代与商机的大未来,以“谷居VR,重构家装生态链”来突出VR对家装的突出贡献。

    据了解,早在2013年,谷居便成功研发出行业第一个VR虚拟现实家装系统,将VR运用于家装领域,改善用户的装修体验。如今,谷居VR2.0也于8月问世,功能和体验感更为强大。

    谭敏表示,谷居VR家装生态模式是指以VR为核心,联动谷居网、谷居装修云管家,打通谷居、业主、设计师、装修公司、家居建材厂商、房地产开发商等环节,使彼此形成一条利益相关,共享共赢,任一环节价值的提升,都会带动其他环节获益的循环生态产业链。

    目前,谷居VR家装生态链正在设计、家装、地产、家居建材销售等领域大方异彩,受到了无数业主、设计师、装修公司、家居建材厂商、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城市合伙人、业务合伙人、供应链、房地产等项目合作纷至沓来。

    谷居VR+家装论坛 探寻VR家装最佳发展道路_4

    谷居首批VR体验官隆重亮相

    论坛现场,谷居VR体验官招募发布和首批VR体验官亮相,谷居CEO谭敏、谷居副总裁霍伟峰以及中国家居家装电商专家、《家居电商观察》创始人王建国、传统家装代表企业星艺集团总裁余敏、广东衣柜协会会长林涛积极为谷居VR代言。

    谷居VR+家装论坛 探寻VR家装最佳发展道路_5

    “谷居VR真正从实际中解决或减少了行业目前存在的很多痛点,改善了家装的用户体验,并且对家装公司和家居建材厂商都有很大的助力作用”,这是各个领域的谷居VR代言人们的体验分享,对于VR,他们希望它能带领家装行业走进另一新高度。

    在本次设计周上,谷居VR体验官再次亮相,现场不仅展出了VR家装,并关联了家居产品、房地产、电影、游戏等行业。同时,谷居还特别推出AR(增强现实)体验,首个提出并尝试将AR运用于家装领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53571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