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2016万家乐壁挂炉开挂 促销活动月月享不停

    2016万家乐壁挂炉开挂 促销活动月月享不停

    2016-12-03 10:20: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乐能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家乐采暖

    万家乐采暖

    公司名称: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2016万家乐壁挂炉开挂 促销活动月月享不停

    中华建材网讯:美国IBM公司创始人沃森说过:“科技为企业提供动力,促销则为企业安上了翅膀”。万家乐壁挂炉在适应当前市场的发展,在2016年开展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让顾客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万家乐带来的舒适家居生活。

    3月:诚信3.15,钜惠全城

    10年免费包修!背后没有高品质作为保证的话是没有企业敢这么做的!在今年的 “315”之前,对于品牌来说无疑又将是一次对于整体质量的检阅。30年来,万家乐经历了多次的质量考验,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如今,万家乐本着感恩回馈之礼,以产品质量为依托,在315之际为消费者带来 “‘质’尊服务”大礼。体现了万家乐在壁挂炉行业龙头老大的气魄与实力。

    2016万家乐壁挂炉开挂 促销活动月月享不停_1

    4-5月:5.1大放“价”,钜惠乐万家

    5月,万家乐空气能壁挂炉任性放大“价”,只需微信连续签到8天,即可拥有超值代金券!除此之外还有按摩椅、颈椎按摩仪、空气净化器等奖品!本次活动通过微信客户端进行,促销活动一经开始立刻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同时也为万家乐壁挂炉、空气能的公众号增加了相当一部分的人气。

    据了解, “5.1大放“价”,钜惠乐万家”是万家乐第一尝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理念营销促销活动,通过网络资讯与微信公众号的大力宣传,吸引了众多人群的关注,微信客户端的引流效果也是远超于期望值的,同时在朋友圈的签到与转发活动中,微信好友圈口碑传播也成为了一个很好的宣传作用。

    线下的万家乐专卖店也在大力宣传,吸引了很多对万家乐壁挂炉的质量与服务有信心的新老客户前来选购。

    而在7月8月时,恰逢万家乐厂庆与万家乐长沙生产基地建厂5周年之际,开展了迎奥运贺厂庆壁挂炉冷凝机普及风暴季。其优惠活动在7月的壁挂炉销售淡季中,万家乐的销量仍然在上升阶段。成为行业内一个非常成功的营销案例。

    2016万家乐壁挂炉开挂 促销活动月月享不停_2

    9-10月:大牌有约,约“惠”不停,2016中秋国庆钜惠大乐购

    9月到10月是壁挂炉销售旺季的开始,也是中秋节与国庆节双节长假的狂欢,万家乐壁挂炉针对这个节点开展了一系列的大牌有约,约“惠”不停,2016中秋国庆钜惠大乐购活动。微信签到领代金券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有意愿购买供暖系统的家庭和个人的关注。

    2016万家乐壁挂炉开挂 促销活动月月享不停_3

    万家乐壁挂炉通过本次十一促销活动,所取得的卓越斐然的业绩,正是证明了万家乐壁挂炉高质量产品,高品质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也希望万家乐在往后的征程中继续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的道路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从10月开始,全国各地开始进入冬季,万家乐再次展开了你推荐,我奖励:供暖系统推广季活动,凡是购买万家乐壁挂炉的顾客,客户转介绍可以领取补贴,这样的口碑宣传营销是万家乐对自己过硬质量的信心。

    我对万家乐采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33570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