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沃普集成灶 你不得不选择的品牌

    沃普集成灶 你不得不选择的品牌

    2016-12-03 15:01: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落寞与果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沃普集成灶 你不得不选择的品牌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能在资讯中看到诸如燃气灶突发爆炸引起伤亡等意外事件。市场上品牌众多,质量也良莠不齐。为自己的小家装一个精致、绿色、时尚、智能的集成灶是不可忽视的一件大事。那么选择哪个牌子的集成灶呢?沃普集成灶,让你不得不选择。

    沃普集成灶|点火与熄火保护装置,使用安全贴心

    沃普集成灶拥有点火与熄火保护装置,运用电子脉冲点火,经久耐用,沃普集成灶自动熄火感应装置在检测到意外情况时,热电偶会进行熄火保护,使用中安全又贴心。在做菜,煲汤,煮粥时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开了会小差,玩了会手机而水溢出,火熄灭,煤气或天然气外泄等意外情况。

    沃普集成灶,你不得不选择的品牌

    沃普集成灶|姑娘进厨房,不再有烦恼

    姑娘们总是怕花了妆,不敢进厨房,怕抬头挺胸进厨房,遮掩低头出厨房,再带一身油烟味。而沃普集成灶在研发过程中,始终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以打造无烟绿色厨房为目标。沃普集成灶自带高效油烟分离技术,采用二次油烟分离技术,独有冷凝导油结构设计,瞬时捕捉及快速吸走油烟,蜗型风机离心导油,大大减少油烟对空气的直接污染;矩阵式进风口,纤衡叶轮、电机、风箱三者经过平衡调效,彻底排除油烟,油烟吸尽率达99%以上,真正做到厨房无油烟,有了沃普集成灶,姑娘进厨房,就像进卧房,轻松无忧无烦恼。

    沃普集成灶,你不得不选择的品牌

    沃普集成灶|智能一目了然,随心玩转厨房

    LED液晶显示屏幕,点火自动开启风机,自动升降吸气环,想偷懒,没问题,自动定时功能,随心操作,轻触按键,彰显魅力。集成灶想清洗,但没时间也没精力,没问题,拧开小盖,注水。全自动高温清洗,再结合紫外线,高浓度臭氧灭菌,杀菌清毒更彻底,还你洁净生活,保障家人健康。

    沃普集成灶,你不得不选择的品牌

    沃普集成灶|国标设计,与厨房完美结合

    目前,行业内有一个常见的问题,就是产品尺寸与实际安装脱节,沃普分体式集成灶尺寸结构参照橱柜的国标设计,与橱柜完美结合,安装时只需在台面上开一个小孔,将机子放上去即可,轻松解决安装问题。

    沃普集成灶,你不得不选择的品牌

    沃普集成灶|实力铸就品牌,荣誉见证辉煌

    2016年,沃普集成灶载誉前行。2016年10月,沃普荣获2016-2017年度的集成灶“十大公信力品牌”称号。此次所获荣誉,是对沃普过往取得成就的肯定与褒奖,对于每个沃普人都是无上的荣耀,但我们也清醒的意识到这份荣誉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沃普必将会在中国绿色厨房的打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沃普集成灶,你不得不选择的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33568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