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佳居乐智·尚厨房:鸢尾花“爱的使者”

    佳居乐智·尚厨房:鸢尾花“爱的使者”

    2016-12-02 17:14: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蓝天羞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佳居乐智·尚厨房:鸢尾花“爱的使者”

    中华建材网讯:鸢尾花为蓝紫色,花形似翩翩起舞的蝴蝶。鸢尾花开的季节,你就可以看见一只只蓝***飞舞于绿叶之间,仿佛要将春的消息传到远方去。有“蓝色妖姬”美誉的鸢尾花,被视为法兰西王国的国花。它有着非常靓丽,浪漫的颜色,花开得很大如翩翩起舞的蝴蝶,它们太美丽了,不仅飞禽走兽和蜜蜂爱恋它们,连轻风和流水都要停下来欣赏。

    【佳居乐智·尚厨房】鸢尾花“爱的使者”

    【佳居乐智·尚厨房】鸢尾花“爱的使者”

    在法国,鸢尾花是光明和自由的象征。相传法兰西国王第一个王朝的国王克洛维在受洗礼时,上帝送给他一件礼物,就是鸢尾花。鸢尾花是对一族草本开花植物的统称,这种花是由6个花瓣状的叶片构成的包膜,3个或6个雄蕊和由花蒂包着的子房组成。这种植物的名字是由上帝的信使和连接地球和其它世界的彩虹而来的。还有一种传说就是彩虹曾经拯救了6世纪法兰克国王的性命,一次,被追杀的时候,当他看到彩虹从莱茵河上升起,他就知道这时的河水足够浅,于是过了河逃脱了敌人的追击。

    鸢尾花因花瓣形如鸢尾尾巴而称之,其署名为希腊语“彩虹”之意,喻指花色丰富。一般花卉业者及插花人士,即以其署名的音译,俗称为“爱丽丝”。爱丽丝在希腊神话中是彩虹女神,她是众神与凡间的使者,主要任务在于将善良人死后的灵魂,经由天地间的彩虹携回天国。希腊人种植此花,就是希望人死后的灵魂能托付爱丽丝带回天国 ,这也是花语“爱的使者”的由来。

    【佳居乐智·尚厨房】鸢尾花“爱的使者”

    佳居乐设计师有感于此,采用蓝色的线条勾勒与门板造型巧妙搭配,瞬间打破沉闷单一气息,使整个厨房犹如鸢尾花般高贵、精致,富有活力;吊柜下整齐可爱的蘑菇状小灯,散发出浪漫柔和的光芒,让你的厨房生活更加温馨!

    【佳居乐智·尚厨房】鸢尾花“爱的使者”

    佳居乐年终大回馈,豪礼“欢乐送”活动正在进行中(2016.11.20—2016.12.10),鸢尾花原价25800元/套,现在仅需12800元,还有多重豪礼送不停,心动了赶紧行动,更多精彩详情请进佳居乐全国专卖店咨询购买。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23566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