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玫瑰岛二十周年庆典 极致用心感恩回馈

    玫瑰岛二十周年庆典 极致用心感恩回馈

    2016-12-02 13:02: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仙人掌飘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玫瑰岛抗菌卫浴

    玫瑰岛抗菌卫浴

    公司名称:广东玫瑰岛卫浴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玫瑰岛二十周年庆典 极致用心感恩回馈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1月全国寒潮来袭,而广东也宣布入冬模式正式开启,今年的11月份,玫瑰岛淋浴房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二十周年庆感恩终端活动,为其忠实的瑰蜜们送去专属玫瑰岛的“冬日温暖”。最高可免单4999元等钜惠让利吸引了一大波老客户的积极响应,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了近一个月,也在这个寒冬季,为各地的玫瑰岛经销商们注入一剂市场“强心剂”。对此,来听听来自玫瑰岛优秀经销商们的声音。

    玫瑰岛长沙经销商刘洋:极致浪漫 用心服务好每一位玫瑰岛客户

    来自玫瑰岛长沙的经销商刘洋说道,从2014年加入玫瑰岛这个大家庭以来,相继开了四个店面,其店面位置俱是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长沙高端建材卖场。经过近3年时间的用心经营,也让刘洋对玫瑰岛的浪漫与优雅的体会更加地细致入微。

    玫瑰岛二十周年庆典

    玫瑰岛长沙经销商刘洋

    他们目前的主要销售渠道是市区营销,尚处在团队打造和磨合的发展阶段,未来将往多元化渠道发展,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玫瑰岛品牌及产品的无限魅力。而她当初与玫瑰岛结缘也是为其浪漫优雅的名字所吸引,等到真正经营后,发现自己选择对了,也愈加为其专注二十年的专注,只做淋浴房而深深折服。从用户体验与创新设计方面来说,玫瑰岛不仅仅是一件淋浴房产品,更是赋予了她们生命,说是一件时尚的工艺品也不为过。在刘洋的带领下,他们团队的用心服务,也增加了长沙消费者对玫瑰岛的认可度,买过玫瑰岛的产品,他们的二房、三房亦首选玫瑰岛,品牌口碑极好,今年的市场业绩相较往年增长了40~50%。

    这次二十周年免单活动作为感恩回馈消费者的活动,玫瑰岛总部也给予了极大支持。免单4999元是由工厂直接负责,而这场活动对团队的合作、考验也达到极致,员工每天对老客户进行邀约、通过网络等渠道宣传活动等。谈及收获,刘洋则说道,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长沙的消费者、商场等对玫瑰岛品牌的极大认可和支持;还有他们团队不怕吃苦、迎难而上的合作精神等也给足刘洋更多的信心,他们未来将更加努力,让消费者放心选择,放心使用玫瑰岛产品。

    2016年还剩最后一个月,刘洋所带领的团队主要工作依旧是服务好选择玫瑰岛的每一位消费者,同时不断增强团队的服务意识,把最好的产品,以及最优质的服务给到选择玫瑰的消费者们。

    我对玫瑰岛抗菌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23562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