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宏利五金二期厂房基本完工 明年销售额再增长50%

    宏利五金二期厂房基本完工 明年销售额再增长50%

    2016-12-02 10:50: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个性向发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宏利五金二期厂房基本完工 明年销售额再增长50%

    中华建材网讯:在位于洪桥镇的长兴宏利五金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忙着赶制一批订单产品。作为一家专业生产螺丝和接线端子的企业,目前宏利五金主要为天能、超威等蓄电池相关企业做配套生产。随着合作的深入,今年宏利五金的订单和产量都实现了较快增长。“尽管现在每月螺丝和接线端子的产量分别达到3000万和1500万个,但市场仍然供不应求。到目前为止,我们已完成销售额3000万元,预计全年达4000万元,比去年增长20%。”看着企业发展形势越来越好,公司董事长张宏义喜上眉梢。

    宏利五金二期厂房基本完工 明年销售额再增长50%_1

    张宏义表示,宏利五金之所以始终受到客户青睐,主要是一直以来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上到企业管理者,下到车间员工,每次开会,他都会再三强调。与此同时,企业去年还成功在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新四板,让企业在财务管理、生产制度上有了很大提升,这也为企业赢得了更多客户。

    有市场,有口碑,宏利五金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目前,企业二期厂房已经基本完工,预计年底前正式投入生产。张宏义介绍,二期厂房一方面用于新能源汽车电池接线桩的配套生产,另一方面是基于目前良好的销售形势,企业准备把现有的螺丝和接线端子的产能再扩大50%以上。

    依托二期厂房投产带来的效益释放,宏利五金明年的销售额将在今年基础上再增长50%以上。与此同时,企业还将充分利用挂牌带来的管理和资金优势,力争在2018年实现销售额破亿元的目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23560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