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凌云玉石创始人甘传辉:心怀梦想,勇往直前,义无反顾

    凌云玉石创始人甘传辉:心怀梦想,勇往直前,义无反顾

    2016-12-01 09:12: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方的电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凌云玉石创始人甘传辉:心怀梦想,勇往直前,义无反顾

    凌云玉石,一个充满精彩的品牌:掌控全球八大名贵玉石矿山,成立国内首家玉石设计与应用研究中心,发展由矿山源头、生产加工至终端营销的玉石全产业链综合型集团企业,掀起高端人群应用玉石装修的潮流……

    凌云玉石创始人甘传辉:心怀梦想,勇往直前,义无反顾_1

    甘传辉

    甘传辉,凌云玉石的创始人与掌舵者,对玉石拥有无私且纯粹的热爱。早已是功成名就的企业家,对玉石却初心不改,匠心无限,勇于行走在偏远危险的国度,只为寻觅最美的玉石,传播玉石的光辉。

    一个成功的企业,一段传世的佳话,后面必定站着一个出发的人,拥有着一颗赤诚的心,执着的精神,并且坚定地为理想奔波,以及要把自己从事的项目做到极致,做到完满,做到永不后悔的诚心。“凌云玉石”背后,站着甘传辉。于是,这个世界上有了最美好的玉石。

    只有执着的人,才能做成极致的事。而追求极致的人,经常忘却风险,心怀梦想,勇往直前,义无反顾。凌云玉石的创始人甘传辉就是这样。“我用生命去赌石”,这是他在充满风险也充满惊喜的玉石世界里,用足迹写下的誓言。

    珍贵的玉石,分布在偏远且危险横生的阿富汗、巴基斯坦等地区。甘传辉追索玉石的行旅,也因此变得崎岖。

    2002年,甘传辉从伊朗走进阿富汗。那时,由美国发起的阿富汗战争,刚刚告一段落。***政权已经被推翻,但实力尤存。阿富汗处于极其动荡的危险时期。沿途,甘传辉看到的是触目惊心的场面:尸首被任意弃于路边、郊外,一路上行进,却根本没有道路,也没有饮用水供应。正值7月,阿富汗极其干旱燥热。甘传辉感到嗓子像要冒烟,于是,他不得不将就使用当地的水源,却惹来一场疾患。因为喝了不干净的饮用水而导致病菌感染,他只能躺在路边简陋棚子搭成的临时医院里,忍受着疾痛和炎热,仓促地点滴治疗。电风扇、空调等现代文明社会里的必需品,都成了奢侈品。同行的伙伴,不得不踮着脚、用衣服在窗口摇晃,才勉强制造出一点点微风。阿富汗之行,是一场生命的考验,甘传辉至今记忆犹新。但当时的他并没有因此退缩,而是忍住病痛,继续前行。

    2004年1月,甘传辉前往伊朗巴姆玉石矿山。那里刚在一个月前发生大地震,死亡人数超过40000人。虽然没有亲历地震,甘传辉却深切地感受到了地震带来的伤害。他说此前从未曾在人们脸上读过那样一种表情和痛苦。遇见的每个人都如同游魂般在街上麻木地行走;木然的眼神、悲伤的脸,是一种痛苦到极致,情感已经枯竭的神态。这对他而言是一次心灵的折磨,但想起自己此行的使命,甘传辉只能带着忧伤和遗憾继续赶路。

    而每一次的远赴他乡,寻找玉石的“赶路”就是在“开路”。鲁迅先生说,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甘传辉就是在没有路的地方走路;很多时候,他走过了,就走出了路。在与阿富汗交界的巴基斯坦矿山,那里处于无政府状态,全程必须有足够的安保。他所乘坐的车辆,前后都必须雇佣地方安保人员全副武装,甚至带着火箭炮。一路上,车子基本不敢停,因为任何的停留或拦阻,都有可能是枪击的藉口,会是一场生死攸关的血战。而前往矿区的路就是一片连着一片的荒漠,所谓的路是在车轮底下生成的;甘传辉就是这样一步一个脚印,担负着生命危险,在这样的荒漠中开辟出路来。

    回想起那些日子里的艰辛,甘传辉总是带着几分玩笑的语气告诉自己:“天降大任,必劳苦之。也许,命运就是要我来做玉石装修事业的开路者。”

    而甘传辉的玉石之路,就这样走出来了。其中充满小小惊喜,但更多的是苦苦求索之后,才能得到大的喜悦。比如,在寻找玉石之初,甘传辉意外得到了几块翡翠玉样品,这给了他很大的动力。惊喜之后,经过多方打听,才发现这种玉石只存在于山体中的一小片夹层中,矿源极其有限,而已经开采出来的矿石都零散分布在当地居民家中。甘传辉立刻与当地的合作伙伴一起,赶赴阿富汗边境村落,挨家挨户地收集。在那些地区,仅仅去旅行都有相当大的风险,何况是去搜集珍贵的翡翠玉石。在经过一番周折后,他终于如愿且安全得将翡翠玉石收集完毕,整体发回国内。许多人都说这是个奇迹,是甘传辉的诚心所创造的奇迹。

    甘传辉的诚心,简单到透明,就是要将最美好的玉石找出,把它们带到中国,分享给所有珍爱玉石的人们。而对玉石,他长存敬畏之心。他多次表达:“玉石矿山亿万年的精华掌握在我手上,要利用和珍惜大自然的宝物,对大自然的宝物要善待。”体现出甘传辉对大自然馈赠的感恩之心,珍重之意。

    因为艰难,所以珍惜;因为珍惜,所以宝贵。有人说,凌云玉石是有温度的玉石,每一片都是大自然的精华,都有着灵魂和情谊,都寄托着一个人真诚的心意。

    所以,没有人能拒绝这样的、用生命换取的真诚之美。

    我对石材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13559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