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海顺科技掌舵人易承志:首创户外人造石

    海顺科技掌舵人易承志:首创户外人造石

    2016-12-01 12:58: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爱演变牛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顺科技掌舵人易承志:首创户外人造石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每个家对于装饰效果要求越来越高,也越来越追求个性化。石材作为一种高档建筑装饰材料真正被越来越多人所关注。传统的人造石材和天然石材受固有因素或技术影响,在应用上仍然有不小的束缚。由广东海顺科技首创的户外人造石(水性人造石)的出现将人造石应用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记者近日拜访海顺科技掌舵人易承志先生,带您一起领略户外人造石的魅力!

    首创户外人造石 开辟新领域

    海顺科技是最早是以涂料原材料起家,在有机物合成上有着多年的积累。在采访中易承志表示,之所以选择进军石材行业,除了有足够的技术积累外,最主要有两方面的因素考虑,第一,石材是建筑装饰非常重要的领域,应用广阔。第二,海顺推出的户外人造石,与当下装饰潮流相吻合,市场前景广阔。在***中提出要实现美丽中国,幸福中国,其中心主题就是要实现节能环保减排,这也是***的中国梦思想的重要体现。就石材行业而言,目前市场上石材天然或者人造都有其缺陷。天然石材的缺点主要表现为天然的资源越来越少,而人造石材存在VOC排放,环境污染比较大等问题,更重要的不能用到户外。易承志认为海顺新推出的户外人造石必将为石材领域开辟一片新的天地。

    海顺科技掌舵人易承志:首创户外人造石_1

    海顺科技总经理 易承志

    户外人造石可填补传统石材应用缺陷

    在传统石材领域主要包括两大块,是天然和人造,传统的人造石在行业叫有机石,或者称为人造有机大理石、石英石。天然石材大家都知道一般说的是花岗岩之类的石材。天然石材由于爱到构造、来源、加工性等各方面影响,它不可能在面积上形成统一花纹,如果遇到大的工程,如果想选择同样的花色是很困难的。天然石材的加工,随着需求的不同,所需要的单块面积越大,相对来说成本就越贵,同时资源也越稀少。与天然的石材相比户外人造石有哪些优点?对此易承志表示:首先,户外人造石的质密度比天然要高,在南方天然大理石下雨天很容易会长霉,石材用久之后,会有出现斑点,这就是因为石材不致密;第二,户外人造石的加工性能更好,天然的人造石很脆,加工后,质存率相对较低;第三,花色品种更丰富;第四,我们的尺寸选择起来更广泛,不受束缚;第五,户外人造石所用的材料是天然的石材产品的一些附属产品或者下脚料。能把之前没有用处的的废料重新利用起来,符合当下节能减排和节约资源的发展趋势。

    对于传统的人造石材或者叫做有机人造石材来讲海顺的新技术优势更明显。易承志表示:于传统人造石相比,在生产过程中,水性人造石将全部实现水性化,没有有任何机溶剂的挥发,真正实现零VOC;第二,产品的强度比传统人造的有机石要高;第三,我们产品的耐候性非常好,产品在户外不变形不开裂;第四,在使用过程中更安全,传统人造石所用的原料都是来自石油,树脂在使用过程中有挥发物,对消费者的身体会造成很大伤害,户外人造石则不存在这个问题,另外,海顺推出的产品不含幅射,从工艺到选材的搭配,真正做到全环保。

    户外人造石市场潜力巨大

    人造石主要应用领域就是在台面、地面和墙面,这是我们经常讲的人造石三面旗帜。随着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装饰效果要求越来越高,追求个性化需求。户外装修也不只停留在刷墙面漆、贴墙砖或者贴马赛克,而地面也不是只是追求贴瓷砖。现在的消费者更需要的是各色各样的花色品种的产品来丰富自己的生活。所以在易承志看来户外人造石(水性人造石或者无机人造石)的应用前景非常广阔,市场潜力非常巨大。

    核心技术 世界领先

    户外人造石从合成开始一直到制成成品,从选材到工艺到配方都是海顺科技首创,而且目前为止仍是独家。海顺产品主要由自己合成的一些有机物和天然的一些矿物粉以及其他的一些粘合物质,通过压制成型,再打磨而成。易承志表示其中的关键技术就是早期的有机物合成,目前海顺已经申请了相关的技术专利。海顺的新技术丰富了很多的人造石产品性能,光泽度、强度、耐候性等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同时这项技术,在生产过程中不需要烧制,节省了很多能源的损耗,也为企业带来更高的竞争力。在目前的市场上还未有与之相媲美的的产品问世,可以说是海顺的这项技术目前在全国乃至世界的都是领先的。

    展望未来,易承志表示海顺科技将以“世界绿色石材科技先锋”为企业发展目标,为创环保家园,绿色世界而努力!

    我对石材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13559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