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西蒙电气荣获亚太酒店设计“2016年度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西蒙电气荣获亚太酒店设计“2016年度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2016-12-01 17:30: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酷炫和大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西蒙电气荣获亚太酒店设计“2016年度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1月18日-20日,由亚太酒店设计师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亚太酒店设计年会”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设计界的顶尖设计名家及精英设计师们汇聚于此。西蒙电气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和客户满意度,荣获亚太酒店设计“2016年度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西蒙电气荣获亚太酒店设计“2016年度战略合作伙伴”称号_1

    该会议云集了新加坡LTW设计公司创始人林丰年,香港关永权照明设计公司创始人关永权,迪拜Stickman Tribe创始人之一Karen Hay,香港AFSO设计公司的创办人之一傅厚民,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郑忠,香港十大顶尖设计师之一梁志天,YAC杨邦胜酒店设计杨邦胜,北京弘高装饰设计何宁,PLD刘波设计顾问(香港)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波等众多享誉世界的酒店设计大师,国际品牌酒店管理名家和知名地产开发商,以及设计师精英等1800余人,致力于打造最具专业素质、最有学术权威、风云际会的高端平台。 

    西蒙电气荣获亚太酒店设计“2016年度战略合作伙伴”称号_2

    现场参会设计师

    中国酒店设计正在走向理性与成熟,“理性·感性”是此次年会的主题,在会议上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怎样优化酒店设计及其功能为设计师们带来了新的希望和挑战,同样,酒店用材也需要进一步优化,选材上要与高端酒店相匹配。而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专注生产开关面板、灯具及酒店客控系统,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众多的荣誉,不但与万科、万达、恒大、绿地、鲁能等知名地产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在酒店领域更是取得了不凡的成果,成为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鲁能山海天万豪酒店、夏门华邑酒店等众多品牌精品酒店的首选品牌,在此次会议上西蒙电气展出的开关面板、灯具也受到了众多设计精英及地产开发商的青睐。

    西蒙电气荣获亚太酒店设计“2016年度战略合作伙伴”称号_3

    今年,正值西蒙电气诞辰*****,在百年的发展中,西蒙电气身践力行,为行业和社会带来些许的改变。此次获得“2016年度战略合作伙伴”荣誉,进一步肯定了西蒙电气在酒店建筑领域所做出的贡献,也是众多设计师精英及地产客户对我们莫大的信任和肯定。今后,西蒙电气将继续秉承集团理念,专注产品品质与服务,积极参与到更多的设计界活动中。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13558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