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嘉宝莉《儿童房装饰用内墙涂料》国家标准明年实施

    嘉宝莉《儿童房装饰用内墙涂料》国家标准明年实施

    2016-12-01 16:02: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感动笑荷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嘉宝莉《儿童房装饰用内墙涂料》国家标准明年实施

    中华建材网讯:继2015年嘉宝莉主导制定了《儿童房装饰用水性木器涂料》国家标准后,2016年嘉宝莉再次与全国涂料和颜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手主导制定的《儿童房装饰用内墙涂料》国家标准,通过审核,有望明年正式实施。

    嘉宝莉《儿童房装饰用内墙涂料》国家标准明年实施_1

    周长风认为,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儿童漆木器涂料和内墙涂料标准实施后,儿童漆将迎来有法可依的新时代,新的儿童漆王者也将随之产生。是嘉宝莉的海妮宝贝,还是立邦的小王子,是多乐士的儿童漆,还是巴德士的儿童漆,或是其他黑马,我们还得拭目以待。

    其实,在涂料行业的传统分类方式上,是没有“儿童涂料”或“儿童漆”这一类别的,而我国也没出台儿童涂料国家标准。但有需求就会有市场,这就像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新的涂料类别的从无到有,也是走的人多了,逐渐形成的。所以儿童漆的国标制定刻不容缓。

    嘉宝莉自2004年率先在国内推出首款儿童漆产品以来,一直坚持儿童漆产品的研发和推广。为有效解决这一行业难题,作为儿童漆领先品牌嘉宝莉在2015年主导制定了《儿童房装饰用水性木器涂料》国家标准。2016年嘉宝莉与全国涂料和颜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手主导制定了《儿童房装饰用内墙涂料》国家标准, 11月份9日~11日,在全国涂料和颜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通过国家标准审核。

    针对儿童抵抗力较弱的特性研制的水性涂料,这个《儿童房装饰用内墙涂料》国家标准对环保指标的要求远比现有的国家标准和环境保护标准严格,设置涵盖了耐沾污综合能力、VOC、可溶性重金属在内的17个指标项目,并与国际发展趋势接轨首次引入了石棉项目,同时引入了新的甲醛测试方法,使得标准的内容更全面、更科学。

    嘉宝莉相关负责人表示,《儿童房装饰用内墙涂料》国标将与《儿童房装饰用水性木器涂料》国标一起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规范涂料市场,为消费者正确选择儿童产品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13558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