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备战2017年 新悦德式定制家具战略投资峰会正式启动

    备战2017年 新悦德式定制家具战略投资峰会正式启动

    2016-12-01 15:30: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天空爱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备战2017年 新悦德式定制家具战略投资峰会正式启动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1月29日,新悦德式定制家具战略投资峰会于中国.成都环球中心正式启动。这一于2016年末召开的盛会,提前确立了新悦德式定制家具2017年度的招商计划、招商政策及内部组织架构调整等大计,同时,也精确锁定了2017的年度招商目标。

    备战2017年 新悦德式定制家具战略投资峰会正式启动_1

    作为关乎新悦德式定制家具下一年度营销大业的关键动作,本次12.27“新坐标,德天下”战略投资峰会,承载了新悦德式定制家具对于“跨越式发展”的期待,也显露了新悦德式定制家具以未来承接历史的雄心。

    备战2017年 新悦德式定制家具战略投资峰会正式启动_2

    新悦德式定制家具董事总经理朱玉阳先生分享

    在本次启动会上,董事总经理朱玉阳先生分享了《2017年新悦德式定制家具大发展之不忘初心》,为与会者回顾了新悦德式定制家具的发展史,也再一次强调了自品牌发轫之初绵延至今的“初心”精神,并号召公司全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众志成城的凝聚力、矢志不渝的追梦心,企及更为高远的恢弘未来。

    备战2017年 新悦德式定制家具战略投资峰会正式启动_3

    大幕已启,回顾与展望,是为了校准方向,而把握当下,则是新悦德式定制家具最务实的风格。随着《2017年新悦德式定制家具招商资源头发展规划》的出台,新悦德式定制家具全体中高层,对下一年度的招商目标、资源投入、既定规划等,均有了深入浅出的见解。随后,营销总监为新悦德式定制家具全体与会者,就招商的战略战术,进行了拆解——《招商部组织架构及岗位职责说明》,明晰了招商团队的人员构成与职责;《招商部日常工作流程》,规范了招商人员的工作方式方法,巨细兼顾的营销指导,于新悦德式定制家具而言,也极具实效性。

    为确保招商目标的达成,本次会议,在“了解自我”的同时,新悦德式定制家具也未曾忘却对竞争对手的探查。《竞争品牌招商政策剖析对比》的讲解,是让新悦德式定制家具“知己知彼”的必要之举;《新悦德式定制家具招商会政策剖析》,则在正视市场对手的同时,也有针对性地改进和提出了更具市场“侵彻力”的招商举措。万事俱备之下,新悦德式定制家具“大干30天,拿下30城”的招商目标,也水到渠成的提出,可以预期,军心振奋的新悦德式定制家具招商团队,必将在“挣大钱,游德国”的激励下,圆满达成这一招商目标。

    备战2017年 新悦德式定制家具战略投资峰会正式启动_4

    方寸智业创始人,实战派营销专家叶蔚先生分享《成熟营销人员的职业心态》

    历经多年的发展,新悦德式定制家具,宛若一部蓄势已久的“战争机器”,在锁定目标之后,“其疾如风,侵略如火”的招商之战,将于12月27日,中国.成都正式触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13558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