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祝**森木业董事长胡敏浩当选为嘉善县工商联副**

    祝**森木业董事长胡敏浩当选为嘉善县工商联副**

    2016-12-01 15:19: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过时保卫水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祝**森木业董事长胡敏浩当选为嘉善县工商联副**

    中华建材网讯:昨日,嘉善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代县长徐鸣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总商会)****叶伟达,以及冯伟、滕根林、陆军、王秋儿、阎靖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县直机关部门、***派、人民团体和260名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嘉善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会费收支报告,选举产生嘉善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届****、常执委成员,龙森木业董事长胡敏浩当选为副**。

    祝**森木业董事长胡敏浩当选为嘉善县工商联副**_1

    大会指出,我县工商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这条主线,坚持求真务实、积极奋进、勇于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重要桥梁纽带和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重要助手作用,为我县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为嘉善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祝**森木业董事长胡敏浩当选为嘉善县工商联副**_2

    大会要求,新一届工商联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续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发挥工商联的优势,拓展工商联工作的新领域,继续发展新会员,提升会员素质,提高参政议政履职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加强与会员的联系和沟通,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增加工商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县工商联主动作为,在履行职责中推进嘉善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希望广大会员志存高远,在加快转型发展中做大做强主业;希望各部门创造条件,在精准服务中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的新局面。

    祝**森木业董事长胡敏浩当选为嘉善县工商联副**_3

    作为新一届工商联****的一员,龙森木业会与全县工商联会员以及工商界人士一起,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同心协力,开拓创新,推进工商联事业的全面发展,为我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祝**森木业董事长胡敏浩当选为嘉善县工商联副**_4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13558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