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今年空净市场火爆 爱达屋领跑空净行业

    今年空净市场火爆 爱达屋领跑空净行业

    2016-12-01 14:19: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痴情和嚓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今年空净市场火爆 爱达屋领跑空净行业

    自柴静《穹顶之下》的纪录片面世以来,公众对空气质量的关注度便持续上升,健康环境电器也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空气净化器,其行业市场发展之快,超乎了众人的想象。那么在现今品类丰富的空净产品市场,哪些品牌更受消费者们的青睐呢?记者经过多方市场走访和调查,了解到了有着德系血统的(adawo)爱达屋品牌的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正是目前众多健康人士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的首选品牌。究其成功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几点:

    三十多年专注于空净研发,实力雄厚

    上世纪七十年代,德国的艾得沃·森博士首次将静电吸附技术运用在空气净化领域,开创了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的先河,adawo爱达屋公司也由此诞生。爱达屋专注于室内环境优化研发30多年,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并被多家国际权威机构授予了权威认证资质。三十年行业经验,也带给了爱达屋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据权威统计数据显示,在即将结束的2016年,爱达屋的年产量就有望突破50万台。

    src="https://jm1.cdnjm.cn/skin/chinabm.cn/image/lazy.gif"

    拥有核心技术,迎合市场需求

    作为德国等离子净化创导者,爱达屋倡导“核心科技,优化生活”的理念,不断整合全球高端的核心技术,致力为人居环境优化提供高品质的空净产品与贴心服务。爱达屋主打的无耗材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正是因迎合了消费者对净化器不用频繁更换滤网、不产生二次污染的诉求,而受到了市场的肯定。据专家介绍,等离子无耗材净化技术的空气净化器相比于传统的过滤型净化器产品,因累计净化量大、能净化0.01微米的颗粒物,净化效果不会衰减等优点,再加上无需更换滤网,环保节能,将成为未来主流的空气净化产品。

    src="https://jm1.cdnjm.cn/skin/chinabm.cn/image/lazy.gif"

    爱达屋中国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聘请国际知名设计师操刀主持,以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致力于将医疗健康呼吸和环境优化融入设计中,依托德国核心科技,植根中国,服务全球。

    近2亿元投资邀约,将迎来新一轮发展

    在本次采访调查中,记者还获得了一个喜人的消息,,国外的一家投资公司向爱达屋发出合作邀约,据悉,这家投行正是看好国内巨大的空净市场及爱达屋中国的核心技术优势;若洽谈顺利进行,预期将为爱达屋中国带来3000万美元的投资总额。相信借此机会,爱达屋将在2017年迎来又一轮的发展高峰,持续领跑空净行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13558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