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友地板 让健康环保覆盖所有人群

    大友地板 让健康环保覆盖所有人群

    2016-12-01 11:55: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善良用煎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友地板

    大友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大友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大友地板 让健康环保覆盖所有人群

    中华建材网讯:诚为大,稳健转型大发展。信为友,有爱有家有大友。11月27日,中华地板网总经理朱云,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戴慧率南浔区域走访团走进大友地板,与大友地板董事长王志杰、副总经理王晓晓就如何规范行业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间,大友地板董事长王志杰的观点让中华地板网一行受益良多。

    大友地板

    作为老一代地板人,王董告诉记者,到现在自己的办公室虽然没有安装电脑,但这并不代表个人的思维就跟不上时代。相反,他非常愿意与行业内外人士交流碰撞。对于现在地板行业热门的转型升级的话题,王董也认为对于地板企业来说,应该是先完成自我升级才能达到转型的目的。此外,政府对地板行业的扶持力度也很重要。南浔虽然地板企业扎堆,但真正的好企业不多,只有政府方面加大扶持力度,才能给地板企业更加广阔的生存空间。而面对行业内存在的一些扰乱发展的现象,政府应当加以规范,以确保行业健康发展。令人鼓舞的是,最近这两年,南浔的地板企业烟囱少了,空气好了,脏乱差的情况也得到了有效改善,这是政府把控的结果,也是地板企业的福音。

    大友地板

    对于大友地板来说,在严把招商质量关的同时,保持一定比例的经销商淘汰率,可以使大友地板的经销商团队保持高效高质的运转状态,这也是大友地板最为看重的一点。2016年三四线城市,甚至一些县镇是大友地板销量的主要增长所在。在销量增长的情况下,大友地板也从产品角度加大研发力度。大友地板作为实木地采暖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纯实木地热双锁扣地板不仅能良好地适应于地热环境,其采用的六面封漆及双锁扣结构,比一般的锁扣稳定性更佳。

    大友地板

    大友深知,仅把握实木地热地板这一个风口是远远不够的。未来,大友地板将以实木地热地板为切入点,大力拓展健康地板概念,并要让健康的实木地热地板成为各个消费阶层都能消费得起的好地板。对此,大友地板副总经理王晓晓表示,大友并不会一味的走高端路线,2017年将在实木地板产品中全面推广木蜡油技术。木蜡油是植物油蜡涂料国内的俗称,原料主要以精练亚麻油、棕榈蜡等天然植物油与植物蜡并配合其它一些天然成分融合而成,安全级别达到了食品级。因此它不含三苯、甲醛以及重金属等有毒成分,没有刺鼻的气味。大友地板对木蜡油技术的使用不局限于高端进口实木板材,也会将部分木蜡油的健康环保技术推广到普通树种木材当中,让每个消费者都能将健康的实木地热地板带回家。

    一个规范化的市场,加上顺应大势升级转型的发展方向和匹配消费者需求的创新研发能力,是大友地板稳健发展的三大法宝。愿大友地板顺势前行,在行业中开辟一片新的蓝海。

    我对大友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13557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